April 07, 2011

2011 台灣行 - 也算是小人趴之二 (珮璇的雙胞胎寶貝)

這次回去也特地去探望了剛剛生了一對雙胞胎的前室友佩璇。不過雙胞胎兄弟剛滿月,跟我們家快滿五歲的小肉包當然是玩不起來啦,呵呵! 大概是平時聽我說小肉包很會吃,珮璇阿姨很體貼的準備了很多餅乾和飲料招待小肉包,小肉包還自己在人家家裡翻箱倒櫃的找出了一堆童書,我和佩璇阿姨聊天的時候,他就在一旁自得其樂。

如果沒記錯的話,比較胖的好像是弟弟吧?



很有成就感的新手媽媽,相信你會做得很棒的。加油!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感覺又像回到了從前唸書時相依為命的時光(好像也沒那麼慘)。臨走前小肉包很好心的替我們合照了一張留做紀念,下次見面不知到甚麼時候呢!(這趟旅行很多時候都讓小肉包充當我的攝影師,所以我本人入鏡的機會比以前多了許多,謝謝我的好兒子!)



在這裡恭喜佩璇和 Jeff,好好享受寶寶給你們帶來的喜樂喔! 一次帶兩個或許在初期比較辛苦,但是很快他們就可以一起玩耍,互相陪伴成長,在這過程中他們一定會成為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