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1, 2012

全家福



2008 年十一月,趁著老爸老媽弟弟妹妹都齊聚一堂,我們在中央公園拍了生平第一組全家福 (請看這裡)。中央公園秋天的楓紅很美,替我們照相的攝影師也很棒,那次出來的照片全家人都很滿意。

今年暑假,好不容易又把全家人湊齊,我們決定再來照一次全家福。不過這回搬到了 Wilmington,不能再找上次的攝影師,只好隨便上網 Google 了一下,瀏覽幾位攝影師的作品集,覺得這一位還不錯,就打電話預約了。這位攝影師的價錢比在紐約替我們拍照的那位攝影師還貴 (而且貴很多),但是我個人覺得拍出來的照片比紐約那位攝影師還差了許多。只能說攝影師這種行業還是得靠口碑,下次得多問問拍過的同事,請大家推薦總比自己上網隨便搜尋還來得有保障。

雖然不甚滿意,但是還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張超可愛的小朋友照片。這次全家福多了一個小人兒 - 剛滿一歲的 Brandon! 兩個哥哥牽著小弟弟走路的幾張照片真是可愛到爆。





Brandon 隨時隨地都笑嘻嘻,不像我家兄弟拍照當天一直在輪流生氣,哥哥氣完換弟弟,弟弟氣完再換哥哥,一個小時又哄又騙下來,把幾個大人都搞得煩死了。





叫阿里輕鬆打扮,結果他老爺給我穿得跟流氓一樣,還自以為很帥氣,看了就生氣。



也有弟弟的搞笑照。



其實這張還挺酷的,可惜不是父子,呵呵!



只有電動玩具能夠收買人心。唉....



因為和這位攝影師的合作經驗不佳 (之後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小插曲),就不在這裡推薦了。明年初家裡又要添兩個小人兒,也許明年暑假或秋天再來拍一次全家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