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09

超克難排球賽

幾個禮拜前我們 team 的同事辦了一個 team building event, 到中央公園去打了一個早上的沙灘排球. 這件事被樓下的 Risk 同事聽到, 他們也選了一個下午跑去打, 打了之後可能自我感覺良好, 竟然決定找我們 team 來挑戰. 所以禮拜四下午我們來了場 CRO v.s. Marketing Analytics 排球大戰, 大家四點鐘就落跑打球去了.

本來說好要到 Long Island City 的 water taxi beach 去打, 結果這天 water taxi beach 被包場不能打沙排, 真是非常掃興. 眼看天色要暗, 再趕到中央公園已經太晚, 只好很克難的到旁邊的公園找了個場地, 用背包和鞋子排成一個球場的形狀, 連網子也沒架, 就這樣開打了.



大家都是光著腳打, 因為本來是打算打沙排的, 所以也沒有特地穿球鞋來上班, 只好光腳採在人工草皮上囉! 同事們大多是印度人, 一群人光著腳跑來跑去, 自己弄個這麼克難的場地, 感覺好像 slumdog 的場景啊!

即使如此克難, 大家還是玩得很高興, 真是容易滿足的一群人.



結果 Marketing Analytics 以 3:0 大勝 CRO, 而且本人得分最多, 被 MA 的同事們封為 MVP. (其實根本沒什麼攻守策略, 大家都挺肉腳的, 基本上只要球發得過就得分了啦!)

排球打完還不過癮, 繼續踢起足球. 一樣是用背包堆成球門, 大夥光著腳踢球. (我好怕腳指被踢到骨折啊.....)



放一張我衝過去準備搶球的英姿. (開玩笑的啦, 這群印度同事這麼猛, 我根本不敢接近, 踢沒兩下我就下場去休息了.)



超有意思的克難排球賽, 感謝天使同事熱心牽線並充當攝影師, 這裡的所有照片都是用 iPhone 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