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09

這不是冰桶嗎?

是的, 但是不知道哪一次烤肉過後, 爸爸媽媽偷懶沒有把冰桶收起來, 就被小朋友們拿去當玩具箱用了.



弟弟當然還是要有樣學樣的囉!



今天聽到了一些令人不太愉快的事情. 朋友 (或者至少我們全家把他們家當朋友的人) 在別人的面前亂道我們家的長短. 雖然早知道他有這個毛病, 但是真正聽到耳朶裡還是會不舒服. 我自認為自己是相當厚道的人, 對朋友也都很熱心很禮尚往來, 結果還被人家這樣對待真是很難過. 當然我不會反去說這位朋友一家怎樣怎樣, 我本來就不是亂講話的人, 也不想成為這種人, 不過以後應該都不會跟這位朋友 (也許不該再稱為朋友) 見面了吧. 人在異鄉能遇到講同樣語言有同樣背景的人真的不容易, 我也很想珍惜, 但是對方如果不珍惜我也沒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