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9, 2009

Lake George Trip - The Smiles

選了幾張這次旅行拍攝的照片中我最喜歡的幾張, 父子三人的笑容都是這麼燦爛.



哥哥

哥哥此行表現真的很棒, 讓爸爸媽媽終於嚐到度假的輕鬆感. 這次旅行也表現出獨特的外交手腕, 從營火堆到游泳池到旅館大廳到處都可以交朋友, 而且老少通吃. 游泳的時候還會很雞婆的跟其他的小朋友說: "My daddy says you have to close your mouth when you swim." 可見他平時雖然叛逆, 其實還是有把爸爸媽媽的話聽進去的.



弟弟

弟弟是個很想快快長大的小跟屁蟲, 什麼都要跟哥哥學, 要跟哥哥一樣的待遇. 哥哥用杯子喝水, 他就不想用吸管; 哥哥吃飯的時候坐普通的椅子, 他就不想坐 high chair; 哥哥要走路, 他就不想坐在 stroller 上. 因為弟弟處處都想表現獨立, 想證明自己是個大孩子, 對我們來講也相對輕鬆, 只要把心放寬讓他摔幾次就行啦!

此行對弟弟而言還有一個大收穫, 就是終於把奶嘴戒掉囉! 爸爸讓他自己把奶嘴丟到 Lake George 裡面, (把垃圾丟到湖裡面是不好的行為, 這點爸爸該打,) 接下來他吵著要奶嘴, 我們就提醒他是他自己把奶嘴丟掉的. 晚上睡覺稍稍哭了一下, 不過兩天就沒事了. 我們家現在一個奶嘴也沒有, 終於跟奶嘴正式說拜拜囉!



爸爸

禮拜六早上我們十點就從家裡出發了, 其實從家裡到 Lake George 不塞車應該三個半小時就到, 結果開到一半, 爸爸說每次往北行都開 I-87 很無聊, 應該要走走鄉間小路, 仗著有 GPS 就亂開亂開, 結果竟然開到傍晚六點才到 Lake George. 而且中間除了加油之外都沒有停車, 連午餐都是買賣當勞的 drive through, 坐到最後全家人的屁股都快裂兩半啦! 小朋友們根本沒心情跟爸爸欣賞鄉間小路的風景, 一路上都在看卡通, 而且到了 resort 之後發現原來旅館這麼漂亮, 想到我們開了整整八個小時的車, 這麼浪費時間真是很嘔, 爸爸被我唸到臭頭. Road trip 這種活動真的不適合小小孩啦! 這種年紀的孩子就是要跑要跳, 開八個小時的車欣賞風景這種事, 還是爸爸一個人的時候在進行就好了, 媽咪我也沒什麼興趣的.





小提醒: 這趟 upstate 的旅行, 我們發現楓葉已經開始有轉紅的跡象囉! 我想接下來兩三個禮拜應該就是賞楓的好時機, 想看楓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喲!

3 comments:

  1. 每次你說阿里 我就覺得怎麼像是在說我家爸爸哩 她們有些特質真是有點神似
    我每次也被他氣到受不了
    總是想走不同的路 或者探險自己發覺路 不然就是說 阿梅有關係 然後搞到全家很累

    很想去LAKE GOURGE耶 不過實在視開好久喔 上次就是這樣坐罷

    一起計畫醫下下趟旅行吧

    ReplyDelete
  2. To Suzie: 是喔? 怪不得我們兩個也很投緣, 哈! 當然是一定要計畫一起去玩的啦! 今年有賞楓的計畫嗎?

    禮拜六紅蘋果的 open house 見囉! 參觀完之後中午要不要一起帶小朋友去麥當勞或是哪裡吃個午餐啊?

    ReplyDelete
  3. 真是不巧ㄋ
    周六我們家COOP有個什麼二十五周年的慶祝活動 在後院BBQ 還有小朋友畫臉做氣球 我們有報名參加

    下午之後就沒事了

    賞楓 有想耶 不過軒十月會忙 我不敢亂約
    有在想之前NJ那個地方

    SUZ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