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7, 2010

母親節快樂



小肉包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 畫他媽咪畫得還挺有模有樣的, 不過字寫得很醜 (跟我小時候一樣).

卡片打開, 裡面有一顆愛心, 歪歪扭扭的寫上 "I love you." (事實上寫的是 you I lvoe....真是隨便的傢伙.)



老師要大家完成句子 "My mommy is happy when......"



小肉包回答: "My mommy is happy when....she has candy!" (這好像是你自己 happy 的時候吧....)

還做了一個可以吸在冰箱上的吸鐵.



一轉眼已經是我升格為媽咪之後的第五個母親節了, 不過之前小肉包都沒送過我東西, 這是他第一次親自做卡片送給我, 好感動呢! 準備禮拜一帶到公司去貼在牆上讓大家羨慕一下 :)

我最愛的兩個小天使.





跟本文無關, 但是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好康的. 上周末去彎豆家族家 play date 的時候, 聽 Zoe 阿姨說法拉盛新開了一家珍珠奶茶店超好喝, 愛喝珍奶的我心癢難耐, 今天趁著去買菜的時候彎過去買了兩杯. 哇! 真的是超讚的, 奶茶的味道和台灣的一模一樣, 珍珠也煮得很 Q 很好吃. 我自己那杯還沒回到家就喝光了, 買了一杯給阿里, 連外行的他喝得出不同, 讚不絕口. 他們還有賣台灣已經流行一陣子的青蛙撞奶, 聽 Zoe 阿姨說也是很好喝, 下次我要來試試.

功夫茶位於 Main Street 上香港超市對面, 我今天是上班日的禮拜五下午三點去的, 三位店員在裡面泡茶還大排長龍. 只不過 Zoe 阿姨本來說剛開張有買一送一, 我今天去已經沒有啦! 但是價格比起別家也不貴就是了. 愛喝珍奶的 (尤其是台灣口味的) 一定要去試試囉! 我個人覺得這是我在美國 (包括以前在加州) 喝過最好喝的珍奶呢!

1 comment:

  1. 慚愧的予家
    今天又排隊去買
    趕緊去!! 母親節有依兩種今天送大杯
    今天是紅蛙撞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