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5, 2010

忙裡偷閒的親子時光

最近阿里爸爸工作很忙, 每天從早到晚泡在他的工作室裡, 只有吃飯的時候會出來透氣十分鐘, 周末也都讓我自己帶小孩. 上禮拜六幸好有 Mandy 邀請去他們家 play date, 禮拜天沒活動, 只好帶去投靠阿公阿嬤. 雖然知道爸爸是為了公司的事在忙, 但是一連好幾天自己搞定兩兄弟真的讓我身體疲憊, 心裡也覺得不平衡, 於是對著阿里碎碎念了一陣子.

禮拜天下午我們還在阿嬤家混的時候, 阿里爸爸可能突然良心發現, 從家裡打電話來問我們何時要回家, 說吃完晚飯後要帶大家去吃冰. 雖然只是從家裡走到 Forest Hills 散散步, 一人點了一球冰淇淋, 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啦!

父子三人很認真的挑選冰淇淋.



我和小朋友們其實都是很好打發的, 兩兄弟一人一球冰淇淋哄哄就很開心, 媽咪則是只要爸爸放下工作陪著散步半小時就不會再碎碎念囉~



最近天氣好熱, 一天到晚都聽到 ice cream truck 的音樂, 夏天真的來囉!



今天弟弟去上 back-up daycare. 我去接他的時候, 接到爸爸來電說他接了哥哥下課後到公園去玩, 問我們要不要去公園碰頭. 呵~ 天要下紅雨了! 上禮拜我千求萬求的求爸爸帶兩兄弟去公園走走, 爸爸打死都不去, 今天竟然會主動放下工作帶哥哥去公園玩?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要把握, 所以我接了弟弟之後立刻去公園和哥哥爸爸會合.

剛剛在 back-up daycare 哭得這麼傷心, 這回又開始搞笑了, 看媽咪在照像故意弄了個醜臉.



弟弟也長大了, 不久前還手還不夠長, 搆不到兩邊的扶手呢!



哥哥和班上的同學一起玩水球好開心.



同場加映媽咪和弟弟的合照 (卡通版). 可愛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