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我的媽媽

慶祝母親節, 學校除了讓小朋友們做卡片送給媽媽之外, 還讓每個小朋友畫了一張媽媽的畫像. 不過這張畫像沒有讓大家帶回家, 而是貼在教室門上當作裝飾.

班上一共有十八個小朋友, 門上有十八位媽媽的臉.



大家猜一猜哪一個是我呢?






答案是最右下角那張, 黑頭髮藍衣服, 兩隻眼睛還像小星星 (還是小太陽?) 一樣一閃一閃的, 那就是小肉包眼中的我啦!



至少頭髮的顏色還滿寫實的, 哈哈~~

3 comments:

  1. 呵媽10:37 AM

    妳沒問小肉包為何妳的眼睛是這樣?
    我覺得很有創意耶!

    ReplyDelete
  2. To 呵媽: 他說那是兩隻蜘蛛....(天啊~ 我平常有這麼邪惡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