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0

Street Fair

晴朗的周六無事可做, 上網查到曼哈頓第六大道上有 Children of the world street fair, 那就帶兩兄弟去晃晃吧! 阿里爸爸當然是能躲就躲, 一早就跟我明講他不參加, 我很無奈的又是一個人上場.

搖搖晃晃的搭了地鐵到曼哈頓, 才發現根本不是甚麼 children of the world, 只不過是一般的 street fair 嘛! 我還以為有小朋友的 face painting 或是勞作之類的攤位, 唉~ 既來之則安之囉! 帶著小朋有瞎晃兩下, 結果被眼尖的兩兄弟發現這個甜點攤位, 草莓香蕉蘋果葡萄還有棉花糖, 全部穿上巧克力的外衣, 這種誘惑一般人都無法抵擋, 何況是我家的愛吃鬼兄弟!



好說歹說才說服兩兄弟合吃一根, 但是為了選哪一種水果和哪一種 sprinkle 又花了半天時間, 真難搞定. 自己的吃完之後, 一臉羨慕的看著路人吃.



逛到 smoothie 的攤位, 兩兄弟又吵要喝果汁. 這次兩個人堅持要不同口味的, 只好一人買一杯. 弟弟喝的是西瓜汁, 哥哥喝香蕉草莓汁.



(其實路邊攤真的都很髒, 水果都沒在洗的. 唉~ 只好假裝沒看到.)

竟然在路邊遇到 Elmo, 兩兄弟開心的跑去抱了好久. 遇到一隻 Elmo 就開心成這樣, 下禮拜去 Disney 兩兄弟一定要瘋了! 我也很期待看到他們興奮的表情 :)



和羅馬尼亞同事 Rares 在路上相遇, 這是他一歲半的兒子 Luca, 很害羞呢!



下周六在 Madison Square Park 好像有 kids festival, 我們去年有去過, 那才是真正替小朋友們辦的, 有講故事, 還有音樂和小丑表演. 可惜我們下周 out of town,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