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8, 2010

風好大之 Hasan's 4th birthday party (part 3)

兩周前在兒童博物館替小肉包辦的生日趴只邀請了有小孩的朋友們, 家裡的阿公阿嬤和阿姨舅舅們都沒有參加, 所以我們又籌畫了一次烤肉活動, 找個機會讓親朋好友們聚一聚. 除了慶祝小肉包生日之外, 順便慶祝母親節, 也替下禮拜一要回台灣的阿公送個行.

無奈這天天氣不怎麼好, 早上先下了兩場陣雨, 過了中午之後雖然出太陽, 但是風大得不得了, 每個人到最後都像瘋婆子一樣. 我們好早就去公園占位子, 不過天氣這麼差根本沒人要來烤肉, 公園裡冷清得很. 幸好朋友們都很捧場, 這種鬼天氣還是不辭辛勞的跑一趟. 回到家後阿里跟我說, 還是我的朋友們有義氣, 要是他的朋友, 看到這種天氣肯定沒有人會 show up. 所以我們是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各位的捧場呢!

弟弟帶怡君阿姨的眼鏡好耍寶啊!



因為是慶祝母親節, 今天由爸爸們負責燒烤的工作.



吃東西吃得這麼痛苦的表情像話嗎?



予新這張好可愛喔!



今天邀請了好久不見的 Christine 一家人, 還有小肉包以前的保母阿姨. Christine 的小兒子 Daniel 已經長得好大了!



想替 Christine 照張全家福, 但是老大 Joshua 不肯入鏡, 所以只有三個人.



新婚的 Michelle 阿姨和 Anthony 叔叔也來參加喔!



小肉包從 Michelle 阿姨那裏得到一根大棒棒糖, 今天表現很好很大方的分給小朋友們吃.



還有最愛小肉包的怡君阿姨.



今天忙著招呼大家, 加上風很大不時要追著撿被風吹掉的食物或餐盤, 回家檢視照片之後才發現很多人都沒有照到. 幸好今天我有小助手 - uncle Ken 和 Jenny 阿姨不約而同的送了小肉包 kid's camera 做為生日禮物, 小肉包今天竟然照了比我還多張相片!

一開始還不熟悉, 都是照這種有的沒的..... (小朋友的視角果然不一樣, 都只照到大人的腿, 哈!)




後來有點進步, 開始可以全臉入鏡.

小肉包的照相機裡面豆哥的像片最多, 兩個人果然是玩在一起的麻吉.



Uncle Joe 這張有點古惑仔的味道.



阿公也裝可愛嗎?



跟上一張阿公的相片比起來, 阿里爸爸佔據的版面大好多啊......



這張挺有 fu 的, 要是早一點拍搞不好可以放到 Michelle 和 Anthony 婚禮上介紹兩人相識過程的投影片裡面 :)



今天最辛苦的就是 uncle Ken 啦! 替大家烤肉不遺餘力, 烤得好好吃不愧是烤肉達人.



遠道而來的珍妮阿姨, 謝謝你送的禮物, 小肉包超喜歡的. 希望他趕快上手, 好替他老媽多照幾張像.



二舅公也有來參加喔! 而且後來還立了大功, 因為糊塗的珍妮阿姨和 Kareem 在草地上追逐的時候不小心把車鑰匙給掉了, 大家發動了地毯式的搜索, 最後是二舅公找到的. (尋找的過程中珍妮阿姨冷汗都冒出來了.....)



這張快樂的母子照也很有夏天的 fu 呢!



不過呢, 我個人覺得今天最有 fu 的照片 (包括我自己照的在內) 應該算是小肉包替我照的這一張了! 完全是無意中照的,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照我. 至於是甚麼 fu 呢? 完全就是瘋婆子的 fu! 我個人覺得這是非常應母親節景的一張照片, 因為 "媽媽" 這個角色, 每天周旋在老公和孩子 (有些媽媽還要加上工作和老闆) 之中, 既要服侍別人又要照顧自己的心情, 其實是要有一點瘋癲和瘋狂的人才能勝任的啊! (相信大部分的媽媽應該會認同我的說法吧, 哈!)



(話說回來, 我這頭瘋狂的頭髮完全能夠讓沒能來參加我們烤肉趴的朋友們看清今天的風颳得有多恐怖......)

謝謝大家的抽空參與, 還讓你們準備了一堆食物和禮物, 很感動 Mandy 和 Michelle 送的母親節禮物, 有你們這些親戚朋友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今年夏天還要再來烤肉喔! 希望下次天氣不會這麼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