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3, 2011

我的爸爸像駱駝.....

新年的第一 po,來點輕鬆搞笑的弟弟語錄 :)

******************************************

<我的爸爸像駱駝>

聖誕節的時候,怡君阿姨送了一本大畫冊「Life sized Zoo」,是一本很棒的動物圖鑑,裡面的動物照片都是實際尺寸,還有許多有趣的說明,強烈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 (大家可能會想:「這本書到底有多大才放得下實際尺寸的大象和猩猩之類的動物啊?」 呵呵,買來看看就知道囉!)

某天我正在和兩兄弟一起讀這本書,翻到駱駝那一頁,我隨口提了一下:「還記得上次去動物園,哥哥和怡君阿姨一起騎駱駝嗎?」

哥哥聽了馬上很挑釁的接口:「對啊,弟弟都沒有騎,弟弟很膽小。」

弟弟聽了很不服氣的說:「才不是,我沒有騎是因為駱駝很臭.....跟爸爸一樣!」

PS. 弟弟這神來之筆,我和老妹在旁邊聽了都快笑到從沙發上跌下來。我馬上跑去轉述給阿里爸爸聽,三天沒洗澡的阿里爸爸馬上衝到浴室用力的刷洗....(Oops,不小心透露阿里爸爸沒有天天洗澡的小祕密...)

******************************************************

<臭臉>

某天弟弟不知道做了甚麼頑皮的事情,惹阿里爸爸生氣。爸爸臉皺成一團正在教訓弟弟,但是弟弟依然故我,裝瘋賣傻,把爸爸的話當耳邊風。

爸爸(生氣狀):「看著我的臉! 你看我像是在開玩笑嗎?(Look at me, do I look like I am kidding?)」

弟弟(很認真的看了看爸爸的臉,然後好像突然找到解答似的眼睛亮了起來):「.....你的臉看起來像在大便! (You look like poopoo coming out from your bu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