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12

Telemarketing 極短篇

(禁: 本篇內容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勿繼續閱讀。)

一大早還不到八點鐘,還在打呼中的阿里被一陣電話鈴聲吵醒,響的是他的手機。

「喂.....」

「先生您好! 我們是 xxx 公司!」 話筒另一端傳來充滿青春活力的年輕女性聲音。

阿里還在半夢半醒之間。「xxx 公司喔~ 做甚麼的?」 邊問話還邊搔癢,剛睡醒的樣子簡直不堪入目。

「我們公司是賣幫助男性勃起的藥品,請問....」

話還沒講完馬上被阿里打斷。「幫助勃起? 有沒有搞錯?」 這下阿里完全清醒了,突然間放大的音量連在一旁換衣服準備上班的我都聽得出他的超級不爽。「七早八早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勃起,這還真是我這一天美好的開始。我不需要貴公司的藥物,你這通電話已經讓我整個人都直挺挺啦!」 老頭子自顧自地在一旁碎碎念個不停。

「我說這位小姐,」氣呼呼的阿里話鋒一轉,「請問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當然沒問題啦! 請問先生是需要勃起方面的幫忙嗎?」 少根筋的小姐依然不屈不撓開朗的問道。

我不需要勃起方面的幫忙啦!!」 講到這裡阿里已經面紅耳赤,就差沒把電話摔了 (因為是愛妾 iPhone 捨不得摔,詳情請看這裡),「我要你把我的電話號碼從你們的 telemarketing list 裡拿掉,以後別再打電話騷擾我了,尤其是早上八點!」

「可是這位先生..... 」 推銷小姐還不放棄。

「我警告你,你們公司要是敢再打電話給我,別怪我使用你們的產品做出令大家都後悔的事!」

喀擦!

(是說,這 「令大家都後悔的事」 到底是甚麼事來著??)

4 comments:

  1. Dear Arar
    哈哈!一般男生被這麼赤裸裸地問到這樣的事情應該不會很高興吧?! 不過我覺得老爺應該是"男人的自尊"plus"起床氣"吧!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現在台灣的婦產科醫生因為一方面健保給付較少另一方面容易有醫療糾紛,所以醫生漸漸減少,以至於每個醫院門診人滿為患.最近我跟我家老闆因為年紀已到拉警報的時間,她的肚皮一直都沒有消息,所已決定到婦產科幫我倆好好檢查一番(最後發現是我的問題啦!對她真歹謝!).當我們到了醫院,掛號小姐問她要看什麼,她想都沒想直接地對她說我要看"不孕症"......本來在我們周圍還談笑風生的人,突然間就冷下來看著我們(尤其是我!).雖然我知道現在生活或工作壓力大,這種事已經不算什麼,但是當下的氛圍,還是有點覺得是不是大家覺得很怪呢?怎麼會"生不出來"? 所以,你家老爺會這樣的心情,我應該也可以體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Wei Wei,

      感謝你的分享。尊夫人真是直腸子的性情中人,要是我的話,大概也會像她一樣就直接說要看不孕症吧! 我身邊其實很多朋友都有類似困擾,不過大部分的朋友雖然花了些時間/精力,最後都順利懷孕。希望你們也能馬上聽到好消息囉!

      Delete
  2. Anonymous3:31 PM

    這 「令大家都後悔的事」 到底是什麼事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啊! 我當時只是在旁邊聽他講電話,後來也忘了問他,總之不是甚麼好事就對了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