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2, 2010

大老婆的反擊

早該預見事情會發展到今天這一步....

幾個月前,有一陣子阿里每天瘋狂的上網,晚餐時總是心不在焉,隨便扒兩口就說飽了,然後衝回工作室繼續掛在網上。我本來也不是甚麼疑心病重之人,當時並沒有太在意。

沒想到經過幾個禮拜的密集網交,有一天阿里終於鼓起勇氣向我開口:

「我要把她帶回家。」

啥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天來阿里每晚在網路上搜尋她的身影,盯著她的照片,細細研究她的優點和長處,她也很主動的告知阿里她能提供甚麼樣的「服務」。(有沒有羞恥心啊?)

唉~ 我這個人篤信愛情,認為當一個人心不在你身上的時候,再怎麼把他五花大綁,死求活求要他了結這段孽緣也是無濟於事,只好假裝很「識大體」的答應讓她進門。我想,人都是喜新厭舊的,等新鮮期一過,阿里回想起我的好,到時候我還是有機會讓他浪子回頭。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看是要比美貌,比身材,比技巧....歡迎來挑戰!

沒想到這個小狐狸,第一天進門就給我來個下馬威,竟然請專人抬轎送到家門口,一副她娘家後台很硬的高姿態。阿里的行為更令我心寒,小狐狸才剛進家門,他就當著我的面很猴急的把小狐狸的衣服扒個精光,又摸臉又摸屁股的愛撫了老半天,目光始終離不開她。

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對手,她一身 tan 得很均勻的肌膚配上雪白的洋裝,輕巧纖瘦的身材,對照鏡子裡的我一副披頭散髮黃臉婆的樣子,也難怪阿里要變心。

第一天晚上阿里就要求讓小狐狸一起睡我們的大床。我心想:「好大膽,竟敢在第一天就要求 3P? 」雖然不情願,但為了顧全大局只好答應。沒想到我徹底的太天真,才沒有 3P 這回事,他們倆根本把我當木頭。阿里對她摸來摸去,按來按去,情話綿綿說不完,我偷偷把腳伸過去想挑逗一下阿里,他竟然很無情的把我推開叫我別吵。看來他沒有把我趕到小朋友的房間去睡只是念在舊情,他和小狐狸的兩人世界哪容得下我? 3P? 別傻了。

算了,比外在比不過,我還有內在美啊! 好歹老娘我也是在嚴格的家教下成長,又受過高等教育,比氣質或比頭腦還怕比不過你這個網交結識的小狐狸?

又錯了。小狐狸還真有兩把刷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身為死敵的我也不得不佩服。以前阿里因為體貼我平時早起弄小孩上學,周末的早上都會先起床張羅孩子們的早餐,讓我有機會睡到自然醒。自從小狐狸搬進來後,阿里每天早上醒來會和小狐狸賴在床上賴個至少一小時,聽小狐狸報告頭條新聞,股市分析,甚至天氣預報。出門迷了路,小狐狸總有辦法找到回家的路;想吃好吃的餐廳,不管哪種料理問小狐狸就沒錯。她就是甚麼都知道,真氣人!

更過分的是,小狐狸連孩子都收買了。以前我們出遊,阿里總會提醒我把笨重的單眼相機揹出門,多拍幾張照片紀錄兩兄弟純真的笑臉。現在的他才懶得等我把相機慢慢的從包包拿出來,又換鏡頭又對焦的,直接派出小狐狸,她有輕便型的相機還可以錄影,照出來的相片裡孩子們天真又可愛。(問題是用小狐狸的相機替我照相總是歪嘴斜眼的照得很醜,我懷疑她是故意的!)

今天回家時,我還在信箱裡發現阿里替小狐狸訂購的新衣服,慢跑用的。這個大懶人竟然願意帶著小狐狸一起去慢跑????

身為大老婆的我在這場戰役裡徹底慘遭滑鐵盧。

就是她,花名叫蘋果的小狐狸。阿里每天跟她講的話比跟我講的還多,抱她的時間比抱我的還長....



罷了...既然這段感情無法挽回,我也只好反擊了。我也要來去網交個猛男,一定要高大威猛,「 performance 」還要很強! 這個不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