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3, 2007

波士頓之行 第一日

趁著勞工節的長週末, 我們載堂妹怡君回耶魯, 順便繼續往北開往波士頓度週末. 本來預定禮拜六吃完早餐就出發, 想說到耶魯剛好中午左右, 可以和堂妹吃個午餐後再往波士頓出發, 沒想到禮拜六那天九十五號公路不知怎麼非常塞, 一個半小時的路程硬是開了三個小時才到, 到了耶魯都兩點了. 幸好小肉包很合作, 一路上都很乖, 我和怡君也就睡睡醒醒, 很悠閒的就到了.

怡君堂妹把行李拿上樓之後, 我們就走去附近的泰國餐廳吃午餐. 坐下來都已經兩點了, 大家早就餓得不行, 匆匆吃完之後, 爸爸正準備付賬, 突然晴天霹靂地發現忘了帶錢包, 也就表示忘了帶駕照, 表示剛剛的三小時都是無照駕駛, 表示接下來的旅程都要由我來開車了. 我這天過敏又犯, 一邊開車一邊還要打噴嚏, 真是難過. 幸好接下來的路程交通大有改善, 但是小肉包卻開始找麻煩了, 一下大便, 一下要吃東西, 兩小時的路程停停走走的也是開了三小時, 到了波士頓已經下午六點了.

我們把車停在 Quincy Market 附近, 就下車去走走. 廣場上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小肉包看到一位表演打鼓的, 覺得很神奇, 盯的目不轉睛的, 爸爸也和另一位街頭藝人照了相. 我們發現小肉包對氣球很有興趣, 於是請一位阿姨替小肉包捏了一隻小狗狗, 小肉包很專注地看著整個捏氣球的過程.







晚餐我本來打算在 Quincy Market 裡面吃著名的 clam chowder, 但爸爸想要找一間像樣的餐廳好好坐著吃, 我們就到 market 外面找了一家餐廳. 爸爸點了龍蝦大餐, 整整一隻大龍蝦吃得好過癮, 我當然還是點了 clam chowder 囉! 我們也幫小肉包點了兒童餐, 但是後來發現真是多此一舉, 因為我和阿里點的東西就已經多得吃不完, 小肉包光吃我們的剩菜就很夠了.







吃完晚飯之後我們就開車到旅館, 旅館是我們在 Expedia.com 訂的, 訂的時候我們有表明要 king bed, 這樣小肉包睡在我們兩個中間才不會掉下床去. 但是櫃檯小姐卻給了我們 double bed, 我們進了房間之後才知道. 但是當我在 check in 的時候, 無意中聽到另外一對夫妻想要 double bed, 另一位櫃檯小姐給了他 king bed, 他也在吵, 於是我就想要跟那對夫妻交換, 櫃檯小姐卻不聽我們解釋, 硬是跟我們說不能這樣做, 沒有多餘的 king bed 給我們, 搞了半個多小時, 另一位櫃檯小姐才支開這位機車的櫃檯小姐, 讓我們兩家交換房間, 並且送我們隔天早上免費的 buffet 早餐. 雖然我們三人洗好澡躺下睡覺時已經十一點, 但是最終還是有拿到我們想要的 king bed, 而且又有免費的早餐可吃, 也算是幸運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