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9, 2007

比迪的生日會

禮拜六下午我們去參加比迪的生日會. 比迪的爸媽租了一個社區的club house, 還請了一位帶小朋友活動的叔叔來和小朋友們唱歌跳舞, 真的是花了很多心思. 不過在帶動唱的時候小肉包根本就不理叔叔的講解, 自己跳自己的玩自己的, 實在是有夠我行我素的了.






在玩另外一個遊戲的時候, 他老大又一直拿著他的杯子猛喝飲料. 這是我頭一次讓他喝果汁, 因為別的小朋友都在喝, 也很難叫他不要喝. 在家的時候他都只喝水和牛奶, 所以可能就愛不嗜手, 捨不得放下吧.



比迪的生日蛋糕好大一個呢! 是巧克力口味的, 所以爸爸和小肉包兩人都吃得不亦樂乎.



比迪的爸媽也幫大人準備了素食的印度料理, 我和阿里都吃得很飽. 不過整個生日會只有我和阿里和小肉包不是印度裔的, 是有點奇怪,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