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4, 2007

波士頓之行 第二日

第二天起床後, 我們愉快地享受了免費的 buffet 早餐, 爸爸就說要帶小肉包去旅館的室內游泳池游泳. 自從上個月去了西湘伯父的湖邊別墅度假之後, 小肉包就愛上了游泳, 或者應該說, 爸爸就愛上了帶小肉包游泳的樂趣. 所以這次訂旅館的時候, 爸爸特地選了有室內游泳池的旅館, 小肉包在水中愈來愈自在了, 笑得很開心, 也敢放開爸爸自己游了.





游完泳之後, 我們按預定計畫去走 freedom trail. 我們從 Boston common 開始出發, 每經一個景點就照一張像. 在這裡我就不介紹 freedom trail 了, 我想大家都可以在 google 上找到足夠的資訊. 這裡的重點還是放在小肉包身上. 他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這天照相的時候竟然會和我勾肩搭背的, 把我攬得緊緊的好像很麻吉的樣子, 我和阿里都快笑翻了.






走著走著走到一家星巴克前, 阿里說想買杯咖啡喝, 於是我掏出錢包準備付錢. 此行第二個晴天霹靂又出現了 - 那就是我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仔細想想, 可能是昨晚在 Quincy Market 吃完晚餐, 到提款機領錢後忘了把卡片收到皮包裡. 我心裡著急, 就想趕快去那台提款機那兒看看提款卡是不是還在, 幸好 Quincy Market 也在 freedom trail 的路徑上, 而且離我們並不遠, 我們三人就無心看景, 一個勁兒往 Quincy Market 移動. 到了那裡, 想當然提款卡早就不見了, 只好花了半個小時打電話給花旗的客服中心掛失卡片, 幸好錢並沒有被人家盜領,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掛失卡片之後, 我們才又安心的開始觀景, 但是這會兒三人都肚子餓了, 又走了一下之後, 決定放棄剩下的 freedom trail 路程, 搭了地鐵前往午餐的預定地. 我在網路上查了這家波士頓有名的吃 brunch 的餐廳, 在著名的商店街 newbury 街上. 我們坐地鐵到 Prudential Plaza, 從那裡走過去, 順便看看著名的教堂.




爸爸給了小肉包一個銅板, 他也有模有樣的丟到水裡, 只是不知道他懂不懂得許願.




Newbury 上的這家 brunch 餐廳叫做 Sonsie, 是法國 cafe 式的餐廳, 所有的人都面對著街道坐, 就像在巴黎一樣. 我們點了三道主菜和 clam chowder, 連小費和税竟然不到 50 元, 而且東西多到吃不完, clam chowder 比我們前一天在 Quincy Market 旁的餐廳吃到的還好吃好多倍, 真的是直得推薦的餐廳, 用餐的人也多是帥哥美女, 只有我們一家人帶小孩, 其實挺奇怪的. 但是阿里對餐廳的食物一直讚不絕口, 叫我一定要在部落格上大力推薦.


吃完之後我們沿著 newbury 往東走, 一路逛呀逛的逛到 Boston Public Garden. 到了公園後我們就放小肉包下推車自己跑跑, 他可樂了, 一下跟狗玩, 一下追松鼠, 一下撿垃圾.




父子兩手牽手的背影.




在公園遇到一位二十個月大的小哥哥, 小肉包一看到小哥哥就熱情的擈上去擁抱人家, 把人家都嚇哭了, 而且小肉包十六個月的體型比人家二十個月還大隻, 真恐怖. 後來兩個人一起追松鼠追到樹叢旁邊, 很沒有交集的胡混了一會兒.



和小哥哥分手之後, 小肉包又闖入大朋友們丟橄欖球的遊戲中, 也想要一起丟, 真是不識相的傢伙.



小肉包和媽咪是好朋友.




和爸爸也玩得好開心.




一大一小在草皮上漫步.




走出公園之後又到處在街上晃來晃去, 看到一家賣 crocs 的鞋店, 想說幫小肉包也買一雙流行的 crocs, 但是店裡只有一雙和他現在的尺寸剛剛好的鞋, 完全沒有空間讓他的腳再長大, 爸爸就不是很想買, 想說應該要買稍大一點點的才可以穿比較久, 正要離開店裡, 老闆叫住爸爸, 問他是不是黎巴嫩來的, 原來老闆也是黎巴嫩人, 這下不問不相識, 一聊起來沒完沒了, 老闆熱情得很, 決定把那雙唯一的小朋友的 crocs 送給小肉包當禮物. 呵呵! 平白無故又賺到一雙鞋子, 真是奇妙的緣分.


晚餐我們又走回 newbury 附近想找地方吃東西, 結果竟然給我們遇到兩輛罕見的跑車, 聽路人在講, 其中一位駕駛是紅襪隊的球員. 我也不是紅襪迷, 當然是不認識該位球員, 不過還是把美麗的跑車給照了下來留念.




在 newbury 上走來走去實在找不到想吃的, 於是我們又搭了地鐵回到 Quincy Market 去. 波士頓的地鐵實在有夠慢的, 而且車廂又少又短, 還是走路又快又方便. 我們到了 Quincy Market 時已經八點多, 大部分的攤位都關門了, 只好又到外圍的餐廳隨便找一家吃. 我們到一家叫做 Salty Dog 的餐廳, 因為大家都不餓, 只想點他們的 clam chowder 來喝喝看, 不巧的是已經賣光, 我們就改點了 oyster stew, 誤打誤撞地還挺好喝的, 又是一個值得推薦的菜. 不過這家餐廳和 Sonsie 不一樣的是, Sonsie 什麼都好吃, Salty Dog 只有 oyster stew 好喝, 其他東西都沒什麼特別. 如果有去的話就點這一道湯就好了. 我們吃完了之後, 又徒步走回 Boston common 去取車回旅館. 這天真是走得有夠遠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