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8

上班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 之一

下個禮拜就要回去上班了. 本來爸爸說上班前要帶大家去度個假, 一開始說要去Caribbeans, 後來說去加州好了(雖然變成國內旅遊但是至少是坐飛機才能到), 隨著時間過去機票都一直沒訂, 後來說那去Montreal好了(雖然開車就可以到但是至少是出國), 幾天過後又說那去DC好了(變成開車的國內旅遊). 最後一直拖拖拖到了週末, 結果哪裡也沒去. 禮拜六早上起來, 爸爸說: "那不然去曼哈頓逛逛好了." 真是的, 其實我早就不抱什麼希望啦!

禮拜六起來當然也是拖拖拉拉的, 等大家都換裝好準備出門, 都已經中午了. 爸爸問我想去吃什麼, 我都還沒回答他就說: "不然去吃Houston街上有名的Pastrami三明治好了." 那還問我幹麼啊? 這家位於Houston上的Katz還真有名, 店裡大排長龍, 而且大部分都是帶著地圖的觀光客.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 全家人都餓翻了, 爸爸跑去點餐的時候, 小肉包已經餓得雙眼無神, 弟弟雖然不吃這種東西, 但是也看起來一附很無奈的樣子.



好不容易爸爸終於把食物端來了. 可別小看這兩個pastrami三明治, 一個竟然要15元! 真是恐怖......



爸爸不知道想這個三明治想了多久了, 吃得可開心呢!



小肉包很意外的倒是不太喜歡吃pastrami, 只隨便吃了幾口包著熱狗的麵包(熱狗也不想吃)和醃黃瓜.



雖然三明治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比較起來, 將近四年前媽咪和珍妮阿姨去Montreal的Chwartz's吃的還更物美價廉呢! 雖然本週沒去成Montreal, 倒是讓我回想起四年前和珍妮阿姨的那一趟旅行.



吃完之後爸爸又很好心的問我: "接下來想到哪裡去逛逛呢?" 我又還沒回答, 他就說: "那不如去Sony style逛逛吧!" 到那邊之後自己跑去看電腦和電視, 把我丟在中庭的咖啡座餵弟弟喝奶, 根本就是自己在度假嘛!

2 comments:

  1. 我也是最愛MONTREAL的SCHWARTZ
    可惜那個臭老闆打死也不開分店
    每次害我乖乖的去MONTREAL排隊乖乖的吃
    KATZ DELI還OK可以解一下纏
    今天樂樂玩的很開心喔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38 PM

    看到你長頭髮嚇我一跳, 想說我也不就一兩個星期沒看到你, 怎麼頭髮長這麼快... 花了我一兩分鐘才回過神來, 原來你把古早Montreal的照片po上去了 :D

    這下可提醒了我, 我到現在都沒拿到montrael的照片download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