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2, 2008

我的家庭真可愛 My sweet family

這天從圖書館回來, 小肉包還意猶未盡, 要我繼續講故事給他聽. 阿媽剛好從台灣帶了很多新的故事書回來, 我就挑了一本, 講著講著, 弟弟在一旁開始吵鬧, 我就把弟弟也抱過來一起聽故事.

爸爸剛好經過, 覺得這是一幅"我的家庭真可愛"的畫面, 就用像機拍了下來. 看起來是很幸福, 是吧?




不過, 這樣的幸福當然沒有持續很久. 就在爸爸照了兩張相, 正要把相機收起來時, 小肉包趁我不注意,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弟弟肉肉的小手一把抓起, 大大的咬了一口. 我剛好跟爸爸在講話, 眼睛也沒注意盯著他, 是等到弟弟爆出驚天動地的哭聲之後才發現弟弟被咬了, 力道之大從弟弟手上深深的齒痕可以得知. 爸爸很生氣, 打了小肉包的屁股和手心. 這下小肉包也開始哭了, 兄弟倆的哭聲加上爸爸的訓斥聲.... 唉, "我的家庭真可愛"這張照片還真會騙人啊......

1 comment:

  1. Anonymous4:26 AM

    秀...
    小肉包居然偷偷欺負弟弟
    真是該處罰
    阿里打的好...
    但我對照片有小小疑問...
    那就是秀秀的身材怎麼變的這麼好呢

    哦眼睛都亮了耶

    Shel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