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6, 2009

忙碌的星期天

上個星期天還真是忙碌. 西湘伯父早上十一點的飛機飛回新新那提, 爸爸本來還很自不量力的說要一大早八點鐘就帶伯父去吃飲茶, 我一聽當場嗤之以鼻, 也不想想家裡有兩個小朋友, 爸爸自己又很會拖拉, 就算餐廳八點有開門, 爸爸難道覺得我們一家大小八點到得了餐廳嗎? 果然, 星期天還是我最早起來, 都七點半了全家還在呼呼大睡, 飲茶的計畫當然馬上打消. 最後爸爸自己跑去飛達買了一些麵包和珍珠奶茶回家請伯父喝, 九點半的時候帶著兩個小鬼一起送西湘伯父去搭飛機. 阿媽也在西湘伯父離開後不久就打道回府了.

父子三人回到家十點整, 我已經把杯盤洗乾淨, 地也擦了一遍. 前一天樂樂有說要找大家去公園玩, 所以我打了個電話給樂樂的爸爸, 不過他們沒接, 小米的媽媽則覺得天氣太冷, 她們家妹妹還小不好在外面吹風. 我跟爸爸說, 那我們自己帶小朋友出去跑跑吧! 爸爸說: "沒問題啊! 我已經準備好了. 只要去洗個澡剪個頭髮就可以出發了." (這樣叫做已經準備好了嗎??) 洗個澡加剪個頭髮又花掉了一小時耶! 搞到最後快十一點半了才出門, 我們家的阿里爸爸完全就是缺乏時間觀念!!!

車開出了車庫我們才開始想要去哪個公園. 爸爸說不如去 Battery Park 好了, 大家也沒啥意見, 就往南邊開去. 開到附近我突然想起好一陣子沒去吃 Katz 的 Pastrami sandwich 了, 爸爸一聽到 Pastrami 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立刻就彎過去.

肥吱吱的 Pastrami, 價格也是很驚人.

From Sunday adventure


爸爸傳授小肉包薯條的正確吃法.

From Sunday adventure


這是巷子裡面貼的 Obama 超人海報, 超酷!

From Sunday adventure


我們吃午餐的時候弟弟坐在一旁睡覺, 一直睡到 Battery Park 才醒來, 一醒來連午餐都沒吃就急著要去溜滑梯盪鞦韆. 弟弟現在走路走得愈來愈穩了, 到公園裡就像脫疆的野馬一樣拉都拉不住.

From Sunday adventure


也很敢爬上爬下的.

From Sunday adventure


哥哥則是在一旁交起朋友來了.

From Sunday adventure


玩累了把剛剛吃不完打包的 Pastrami sandwich 再拿出來吃.

From Sunday adventure

From Sunday adventure


剩下的麵包屑拿來餵鳥.

From Sunday adventure


結果被一隻兇猛的大鳥搶過去, 把哥哥嚇了一大跳.

From Sunday adventure


好喜歡這張的笑容, 追小鳥追得好快樂.

From Sunday adventure


這天天氣有點涼, 我們都穿得太少了, 所以我提議到 Starbucks 坐坐, 點杯熱咖啡來喝. 弟弟聽到店裡的音樂, 隨著跳起舞來了, 超可愛的!



三點鐘踏上歸途, 快到家的時候 Diya 妹妹的爸爸打電話來, 原來是 Diya 妹妹的爸爸最近也被 lay off 了, 心情不好想約爸爸出去喝一杯. 但是爸爸已經跟西湘伯父跑去大西洋城, 連續好幾天沒有在家陪小朋友, 我不想讓他再出去了, 就邀請 Diya 妹妹她們來家裡吃便飯. 回到家父子三人跑去午睡, 我自己跑了一趟 Trader Joe's 隨便買了一些東西, 弄了幾樣簡單的 finger food, 小朋友們也玩得高興.

Diya 妹妹臨走前跟兩兄弟抱抱, 弟弟超主動的.

From Sunday adventure


小肉包看到弟弟在抱, 也跑過來要抱.

From Sunday adventure


星期天就這樣馬不停蹄的度過了, 從早上七點半醒來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多, 把小朋友轟炸過的家裡整理乾淨, 還洗了一個禮拜的衣服, 才去休息, 真的好累啊! (要是有一天可以從早睡到晚, 什麼事都不必做, 又不會被小朋友們吵, 那真是太棒了. 這樣一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2 comments:

  1. 那天可能是你把兩兄弟狠心的丟到阿嬤家裡住的時候 是對阿嬤狠心 不是對孩子狠喔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35 AM

    那樣的一天..是每個爸媽的夢想阿..
    這時又不免要心裡嘀咕一下..幹麻沒事這麼早生小孩來折磨自己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