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09

大雪天

早上起來一看窗外, 路上一片白茫茫, 原來是晚上下了一場大雪. 因為下雪在紐約也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 我們還是照常的準備上班上課. 八點鐘我穿戴整齊, 正準備要出門, 阿里自動提議要順道載我去公司, 他說反正他和小肉包也要出門了, 就一起走吧.

我本來還在猶豫, 因為經驗告訴我早上尖峰時間撘地鐵通常比開車來得快, 不過最近跟小朋友相處的時間很少, 想說能藉這個機會和他們講講話也不錯. 車子出了車庫之後才發現, 幸好今天是開車上班, 因為路上的積雪幾乎完全沒有清理, 人行道和車道都泥濘不堪, 我還很鐵齒的穿了雙高跟鞋, 硬要走去車站搭地鐵的話至少也得緩慢的走個 15 分鐘才能到吧!

阿里送我到公司之後就接著送小肉包去上學了.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 他打電話來, 說學校今天沒開門, 他們車開到學校門口, 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 只好打道回府. 一路上小肉包還碎碎唸著: "School is not open today. What do I do now? School is not open today. What do I do now?....." 很像雨人裡面的達斯丁霍夫曼一樣, 同一個句子一直重複不停的唸. 最近他常常會有這種舉動, 一直自言自語的重複說一句同樣的話, 阿里說是因為他的腦袋裡面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這個問題卡在他腦袋裡, 只好一直唸一直唸, 直到想出解決之道為止. 旁人聽起來還真好笑呢!

爸爸今天很厲害, 一個人 handle 兩個小朋友一整天. 我六點出頭到家, 家裡還挺整齊的, 沒有像被轟炸過一樣, 加分!

1 comment:

  1. 看來家裡逐漸上軌道囉
    很棒
    媽咪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