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1, 2009

超級比一比

(這個故事是怡君阿姨告訴我的.)

話說某天早上, 弟弟和怡君阿姨肩並肩坐在一起吃早餐. 怡君阿姨打開電腦邊吃邊看新聞, 突然出現 Lucy Liu 的照片, 弟弟馬上很開心的指著螢幕大叫 "mommy!"



well, 媽咪和 Lucy Liu 冶艷度差很多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 對東方人五官特徵不太了解的外國人而言, 如果沒有把我們兩人的照片並排來看, 搞不好還真的分不出來. 所以弟弟指著 Lucy Liu 叫媽媽也還不算太糟糕啦!

(PS. 這表示我們家弟弟很好騙, 黃皮膚黑長髮的就叫媽媽, 以後帶他去公園玩要小心耶, 很容易就被壞人騙走了.)

這時候怡君阿姨玩出興趣, 擺出一大堆包括 Tom Cruise, Brad Pitt 等大帥哥在內的照片, 問弟弟哪一個是爸爸. 大家猜猜弟弟選了哪一個?

弟弟竟然指著這位 Borat!!!



我的天啊.... 有像嗎? 我覺得阿里爸爸帥氣多了吧?

不過其實 Sacha Cohen 本人沒這麼醜啦, Borat 有把他醜化了許多. 但話說回來, 弟弟指的可是 Borat 的劇照, 並不是 Sacha Cohen 正常的照片耶! 爸爸恐怕要哭了......

1 comment:

  1. 阿裡爸爸萬聖節要不要扮演BOR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