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11

海盜兄弟的萬聖節

對媽媽們來講,萬聖節可說是一年之中數一數二忙碌的日子了。好幾個禮拜前我就開始準備兩兄弟的造型服,一直到萬聖節前一天下午還在修修改改的趕工;然後還得準備隔天 trick or treat 的糖果、弟弟班上開 party 的點心 (又洗又切的準備了四樣水果)、自己公司 party 的點心 (banana walnut bread) 等等。禮拜天晚上搞得七晚八晚才上床。


萬聖節早上弟弟直接穿海盜裝上學,我還用眼線筆給他畫上了鬍子,是不是很可愛啊? 哥哥學校不准變裝上學,只能穿黑色和橘色的衣服意思意思一下。



十點左右弟弟的學校舉辦萬聖節遊行。因為學校就在我公司樓下,當然非溜出來捧場不可囉! 連小嬰兒都推出來遊行,好可愛!



雖然天氣很冷,但家長和小朋友們都很嗨。



年紀比較小的班級用一條繩子牽著,連繩子都做了特別的裝飾。



弟弟的班級出來了! 帶頭的大姊大是裝扮成 Jessie 的 Avery。



我的小海盜出場囉!



這套孔雀造型超炫的。



弟弟的好朋友 Arion 是蝙蝠俠。



Matthew 是 magic dragon。



Ahana 是 Buzz the light year, Grace 是蜘蛛女。



弟弟班上的小朋友一字排開,最左邊的 Andrew 也扮成海盜,大家覺得哪個海盜比較讚啊? (有人敢說不是弟弟嗎? 呵呵!) 這天將近一百位小朋友裡面,除了弟弟以外,我找不到哪一位是穿自家 DIY 的造型服。看來自己製作萬聖節造型服已經落伍囉.....



老師們也扮成瑪莉兄弟 (瑪莉姊妹?)



遊行結束後回到教室開 party,小朋友們有吃有喝真開心,家長也順便閒聊幾句。



弟弟的死黨 Arion,爸爸媽媽是土耳其人。



好朋友 Indy。



我準備的水果其中之一是柿子。大部分的美國家長都沒有吃過柿子,很好奇的問我那是甚麼。我不知道柿子的英文怎麼說,只好七嘴八舌的描述了一番,幸好家長們都很勇敢的嘗試 (小朋友們則多半敬謝不敏),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說好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回家 Google 之後才知道柿子的英文是 Persimmon。



六點鐘下課回到家,兩兄弟又急忙換上海盜服,準備出門 trick or treat 去了! 住公寓的好處是 trick or treat 不必到戶外去,光大樓裡面的住戶就夠兩兄弟忙了。昨晚由爸爸帶隊,帶著兩兄弟和鄰居巴基斯坦裔小妹妹,一行人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跑完全部的樓層。我自告奮勇在家留守,因為想看看其他小朋友的造型,以便做為明年設計的參考。結果這一個半小時之內只有一位小朋友來敲門,原來我們家的小孩人口數就是整個社區裡小孩人數的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