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12

Date Night - 參觀美式足球隊 Philadelphia Eagles 的訓練營

Barclays 是 NFL 官方信用卡的發卡公司。上一個球季,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分析 NFL 信用卡的 acquisition strategy,因而受到 NFL portfolio 的 manager 邀請參觀 Philadelphia Eagles 的訓練營 - NovaCare Complex。邀請函上說明可以攜伴參加,我和阿里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單獨約會了,確認了他的 schedule 後,決定這天晚上請鄰居的姐姐來替我們看小孩,把這個 「參觀訓練營」 的活動當作我和阿里的約會。每次和阿里約會不外乎是吃飯看電影,這次終於可以來點不一樣的體驗!



老實說,請我和阿里去參觀 Eagles 的訓練營真的有點浪費,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怎麼看美式足球,當然更談不上是 Eagles 的球迷了。不過這天的活動安排得很有趣,即使是美式足球規則都搞不太清楚的我們兩個菜鳥,也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在這裡與真正的球迷們分享我拍的照片,讓大家過過乾癮囉!

一進入 NovaCare Complex 的大廳,映入眼簾的是牆上一大片關於 Eagles 的新聞,以 timeline 的方式陳列。受邀的客人們一邊喝著清涼的啤酒,一邊回味著 Eagles 過往的豐功偉業。(阿里和我則是邊喝酒邊和旁人聊天,因為對 Eagles 一點也不了解,也沒興趣了解。)



這是 Eagles 召開記者會的 auditorium,牆上有四張超大的黑白照片 (想必是某四位明星球員吧....)。我和阿里唯一的感想是 - 這個 auditorium 裡的座椅都好大喔! 不愧是設計給平均體重三百磅的美式足球球員坐的。



走廊的牆上是 Eagles 的 hall of fame。



Outside of Coach's locker room。



戶外的訓練場。



更多 Eagles 的新聞。



連資源回收桶都是特大號,而且也有 Eagles 的標誌喔!



重頭戲是參觀球員們的 locker room。我和阿里很老土,完全不知道哪些是明星球員,還得請教其他人。反正大家都在照的那個 locker 肯定是熱門球員的 locker,往人多的地方鑽準沒錯! 我們背後是 Michael Vick 的 locker。



這個是 DeSean Jackson 的 locker。



LeSean McCoy 的 locker。



近看 locker 裡面都放了些甚麼東西呢? 運動服、爽身粉、除臭劑、藥丸...



還有球鞋,很多很多雙!



Locker room 裡面掛了一張 「如何正確穿著球衣」 的海報,我這才知道美式足球對穿著還挺講究的呢! 包括不能戴頭巾,不能在腰上掛毛巾等等,挺囉嗦的。



這天的活動當然也包括了晚餐,我們是在球員平日用餐的 cafeteria 吃晚餐喔! 據說 cafeteria 的每一道餐點都會標上顏色: 如果想要減重就吃綠色標記的食物,想要保持重量就吃黃色標記的食物,想要增重就吃紅色標記的食物。教練非常住重球員們的營養均衡,魚肉蛋奶豆以及蔬菜水果和澱粉都要充足,Cafeteria 裡面也有冰淇淋機和餅乾 bar 以滿足愛吃甜食的球員。

Cafeteria 入口處有個可愛的標誌,上面寫著 「You better cut the pizza in four pieces because I am not hungry enough to eat six.」 (其實不管切成幾份,最後還不是全吃下肚了?)



晚餐後,助理教練和我們分享了幾個 Eagles 去年的防守策略 (我當然是鴨子聽雷來著)。接著參觀 Eagles 的 gym,阿里試著舉起 90 磅重的重量,平常沒在鍛鍊的他,幾秒鐘就撐不下去了。(老人家最好還是要注意保養,別閃到腰傷了筋骨就不划算了....)



回家前一人拿了一頂 Eagles 的帽子,上面有某隊員的簽名,只是我和阿里怎麼樣也看不出到底是誰的簽名。(離開的時候已經喝酒喝到滿臉通紅....)



這就是我們的 Eagles 訓練營體驗,原來在信用卡公司工作偶爾還是有點好康的事情,希望下次可以拿點 Apple 的產品 (Apple 的信用卡也是敝公司發卡的。)

工商服務: 既然得到了 Eagles 的好處,在這裡順便推銷一下 NFL 的信用卡。現在申請 NFL 信用卡,在第一次刷卡後就可以獲得價值約 $200 的點數,可以換取商品,不想換商品的話也可以換 statement credit,非常划算。信用卡的設計可以選任何一個球隊的隊徽,還有機會參加類似我這次參加的活動 (參觀 locker room,聽教練談 strategy 等等)。詳情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nflextrapoints.com/mvt/?campaignId=1571&cellNumber=500&referrerid=BCRWDS1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