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6, 2009

A shocking story

這幾天在辦公室認識了幾位單身的小妹妹, 其中有一位小妹妹真是非常的小, 才 21 歳已經唸完研究所, 剛剛開始上班, 其他同事都稱她為小天才. 昨天, 另外一位小妹妹跑來問我是不是也是小天才那一型的, 很快就唸完書, 很快就來上班, 因為她們覺得我看起來也像小天才那麼幼齒.

我聽完真是心花怒放啊! 自己自 high 了一分鐘之後, 才不情願的在大家面前揭穿事實. 老大姊我已經 34 歳啦! 小孩都兩個了哩! (好可怕啊! 公司裡面竟然有小我一輪的同事存在!!)

看到大家聽完後下巴掉下來的樣子, 心裡還真是覺得有點暗爽耶! (但話說回來,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人家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人家說我像大學生, 現在已經像研究所畢業了, 所以歲月還是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的啦!)

不過, 這並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上面那段小故事只是對照組, 真正的 shocking story 在下面......

話說今天早上阿里送小肉包去上學前, 我看到他在浴室裡刮鬍子, 覺得奇怪的問他: "不過是送兒子去上個學, 幹麻還大費周章的刮鬍子刮半天?"

他吞吞吐吐了半天, 最後終於跟我說實話. 原來是昨天他去接小肉包放學的時候, 小肉包班上的一個小女生跑來問他:

"Are you Hasan's daddy or grandpa?"

我聽到快笑翻了! 阿里說他當場覺得晴天霹靂, 雖然小女生才三歲, 阿里竟然覺得 "I hate her so much!"

PS1. 小朋友那張過度誠實的嘴巴有時候還真是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啊!
PS2. 如果看起來像 Hasan 的 grandpa, 刮了鬍子也不會變得比較年輕吧? 我看去減個肥比較實在......

5 comments:

  1. Anonymous8:12 AM

    哇哈哈哈~我就說你們的全家福,看起來像爸爸帶姐姐和兩個意外生下的幼小弟弟。

    秀看起來真的很幼齒,怎麼都不會老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2:51 PM

    阿里那句"I hate her so much"害我一直 笑~~~

    ReplyDelete
  3. 最近有個朋友的老公住院,
    朋友去探病的時候,
    護士跟她老公說"
    你女兒對你真好,
    三天兩頭就跑來看你!"

    阿里聽了應該會好過一點吧 XD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1:35 AM

    秀我看你永遠15啦
    生兩個還不胖

    ReplyDelete
  5. Anonymous8:22 PM

    刮了鬍子也不會變得比較年輕吧? 我看去減個肥比較實在...
    I am not sure who is more honest between you and the 3 year old

    hahaha

    Ch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