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10

皓皓四歲生日趴

過了九月初的勞工節,夏天好像一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連續幾天白天的最高溫度只有六十多度,我的秋天過敏症狀開始報到,上禮拜一場短短十分鐘的恐怖暴風雨(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龍捲風 touch down 紐約,怪不得災情這麼慘重)更是把大家搞得雞飛狗跳的,一切好像都在替漫長的冬天開始做準備。啊~我最討厭的冬天就快要來了.....

不過這個周末的天氣竟然像跳 tone 似的異常舒適,高溫逼近八十度,好一個秋高氣爽! 禮拜天我們應邀去 Great Neck 參加皓皓的四歲生日趴,要感謝已經搬到加州的 Suzie 阿姨牽線,讓我們認識了皓皓一家好朋友,現在和小肉包也變成中文學校的同學 :)

皓皓的生日趴在 Pump it up 舉行,請了好多小客人喔! 玩耍之前要先看一小段注意安全的影片,小朋友們看得好專心!



超多小孩子的,我是沒有數啦,但是據說有十八個!



(大家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影片,我們家的偏偏要坐在地上,真的很不合作。)



看完影片之後就進去玩囉! Pump it up 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充氣的大溜滑梯或是大墊子讓小朋友們跳個過癮。我們家兩兄弟在家最喜歡跳來跳去,常常從沙發跳到地上,從桌上跳到椅子上,但是住公寓怕吵到樓下鄰居,每次小朋友們在跳的時候我和阿里都很緊張的衝出來叫他們不要跳。現在有個地方能讓他們跳個過癮,我本來猜想兩個人一定會玩到瘋,沒想到弟弟幾乎甚麼都不敢玩,大部分的時間都只很閉塞的躲在一旁....



頂多就開開車而已,連溜滑梯都不敢溜。



哥哥一開始還很好心的想要帶著弟弟一起玩,幫助他克服恐懼,但是弟弟很不領情,堅持不要上去,哥哥到後來只好放棄,自己玩自己的,超級開心!



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好 high,大大的笑容掛在臉上。



超級可愛的壽星一家人,再過兩個月就要多一名成員囉!



十二點左右,我們進到 party room 去吃午餐。壽星有個御用的椅子可以坐耶! 椅子當然也是充氣的 pump it up 囉! 坐在上面的小壽星皓皓好像國王一樣威風。



弟弟從十一點半就開始喊餓,一進去 party room 馬上坐定位開始吃吃喝喝。(這傢伙肚子餓的時候就像沒電的電池一樣動都動不了....)



男生們是戴海盜帽,女生們則是戴可愛的小花冠,每個小細節都很講究。



切蛋糕囉! 有這麼多好朋友一起慶生,看壽星 super cute 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高興 :)



謝謝皓皓的邀請,我們全家(包括童心未泯的阿里爸爸)都玩得很開心,也祝皓皓四歲的這一年平平安安,每天都開心!

PS. 生日趴之後,Mandy 阿姨帶我們去 Great Neck 的一個 private park,只有這裡的住戶才能進入。真的好美喔! 有一片小小的沙灘,還有船隻浮在水面上。



天氣涼了所以沒有讓孩子們下水去玩,只是在岸邊堆堆沙,踢踢球,追逐遊戲。




微風徐徐吹來,坐在旁邊涼椅上的大人們都快要睡著了。



很難想像紐約還有一片如此寧靜的地方,住在 Great Neck 的居民真有福氣 :) 謝謝 Mandy 阿姨和 Ward 叔叔帶我們來這裡玩,明年夏天我們會常常來拜訪你們的,哈哈!

1 comment:

  1. Feeling like being left out!!
    Very Happy to see all the faces from your blog.

    Miss you all.
    I am updating blog later. Has been working hard with settle in apt.

    Suz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