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10

秋日的周末,和 Isabelle 相約

好久不見的 Isabelle 和媽媽來紐約玩,禮拜天我帶著小肉包到曼哈頓去見他想念已久的小女朋友 :)

我們約了早上十一點在 upper west 的 Alice's Tea Cup 吃 brunch,沒想到要等四十五分鐘,帶著兩個小朋友臨時也不知道去哪耗時間,只好讓他們倆直接在路邊玩起落葉來。(這樣也可以殺時間....真厲害!)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肉包去這種桌面上充滿瓷器的餐廳,整個用餐的過程簡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幸好兩位小朋友都很捧場,吃得很多。用餐完畢在排隊等廁所的時候,Isabelle 拿起一本故事書開始講給小肉包聽,好有大姊姊的架勢啊!



Brunch 結束後,帶著兩小無猜到中央公園去「攀岩」。



搞怪的 Isabelle,連躲在後面都還要做鬼臉。



可是她的鬼臉都好可愛喔~~



應我的要求來張正經的。



這張的笑容最甜了。



美麗的媽咪 - 來張母女合照。



離開公園之前遇到了海綿寶寶,兩人(尤其是小肉包)馬上跑過去黏著不放。這張照片要是給弟弟看到一定嫉妒死了....我們家兩兄弟可是海綿寶寶的頭號粉絲啊!

4 comments:

  1. 真的是好漂亮的女孩! 還有很帥的小肉包啦
    紐約真的有那麼冷ㄇ?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Anonymous5:03 AM

    好可愛的兩小無猜阿~~

    ReplyDelete
  4. 我覺得他們真的好棒喔, 吃東西那麼多瓷器, 連一次掉下來或是打翻的驚險大動作都沒有ㄟ, 小動作是很多啦, 不過以4歲跟5歲來講, 真的是很棒了!!! 還有, 我知道我說了很多次,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要說, 妳的照相技巧, 真的是沒話說, 把兩個小朋友都capture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