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0

Oreo Turkey



小肉包中文學校的勞作成品 - Oreo Turkey

(做法請參考網址 http://www.food.com/recipe/oreo-turkeys-thanksgiving-snack-143991)

其實是很想抱怨一下我們家的臭爸爸。我是小肉包中文學校班上的班媽,所謂班媽就是老師有事要聯絡家長的時候必須負責一一 email 或打電話給大家,老師上課需要用到特殊教材的時候必須替大家跑腿代購。這天做 Oreo Turkey 需要用到一些餅乾糖果,所以上禮拜我特地找了一天下班時間,跑到 Target 去把所有的材料買齊。(除了 candy corns 跑了兩家都找不到,只好請 Mandy 阿姨替我買。)

禮拜五下班回家,走到餐桌附近發現踩在地上喀滋喀滋的,想說大概是弟弟吃午飯的時候掉了食物在地上,於是蹲下來開始擦地。擦一擦竟然發現有 Oreo 餅乾的碎屑,才猛然一驚 - 難道是我替中文學校小朋友們買的餅乾被打開來吃了?? 馬上跑到衣櫃裡去找那袋裝滿餅乾糖果的勞作材料,(是的,我家三個臭男生很會找吃的,我買的餅乾糖果如果不想給他們發現,都得藏到衣櫃裡,有時候還必須藏到鞋櫃裡!)果然已經被打開了!

我看到簡直氣炸了! 我知道阿里對甜食完全沒有自制力,所以買來的時候我還特地交待阿里說這是學校勞作要用的東西,而且是替全班小朋友買的,不是我們自己的,叫他千萬不要碰。為了怕被弟弟發現,特地藏到衣櫃很高的地方,沒想到這個臭阿里竟然打開來吃,而且還沒有自首,要是我沒有勤勞的去擦地板,恐怕到了隔天早上要帶小肉包去上中文學校時才會發現才料被吃了! 到時後要我如何跟全班交了錢給我的媽媽們交代? 我對阿里狠狠的發了一頓火,並且叫他立刻出去再買一包新的餅乾回來。當天晚上我真的是氣得連晚飯都不想煮了。

大家都看過偷糖吃的小孩,但是有人看過偷糖吃的爸爸嗎? 實在是氣死人....

2 comments:

  1. 我可能也會氣炸

    ReplyDelete
  2. 有人看過偷糖吃的爸爸嗎? lol 我家萬聖節的糖果也會被我家爸爸偷吃, 不過沒吃那麼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