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7

又一個難忘的結婚紀念日

去年的結婚紀念日之所以難忘, 是因為花了很多錢.

http://portiaarar.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3.html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又一年了.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因為是在週末, 褓母不上班, 所以我們說好禮拜一放退伍軍人節假的時候再來慶祝. 我安排了先去吃一頓好吃的brunch, 再去看李安的色.戒, 所以這幾天正積極的找餐廳中. (當然不會再去去年的六百元日本料理店啦!) 除此之外, 我也沒有多準備什麼禮物.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都還沒刷牙洗臉, 正值睡眼惺忪, 阿里叫小肉包拿了一包東西來給我, 裡面有一張卡片和一個禮物. 我不知道他有準備禮物給我, 所以收到這個禮物已經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把卡片打開來看, 更是讓我感動萬分. 卡片封面寫著: "I don't remember the exact moment when I first fell in love with you.....," 打開裡面, 繼續寫到: ".....but every time when I am with you, I fall in love all over again." 阿里說, 他大約十年前在逛街的時候, 覺得這張卡片很棒, 所以就買了, 但是一直沒有適合的人可以送, 現在終於找到了, 所以送給我. 我看一看卡片, 還真的是舊舊的, 而且標籤上寫著是在新新那提買的. 雖然他那套故事我不是很信, (我猜想一定是本來想買給哪個女朋友, 後來一直沒有送出去,) 不過還是覺得很感動, 眼淚就流下來了.

故事還沒有結束. 看完卡片之後, 我打開禮物, 盒子裡面竟然是用錫箔紙包的一個小bagel, 寫著: "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能和你分享這個全麥bagel." 我看了哈哈大笑, 也覺得這點子挺溫馨的,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坐在床上把那個bagel分著吃掉了. 吃著吃著, 阿里突然又從枕頭後面拿出真正的禮物, 我拆開一看, 竟然是一只Omega的手錶. 原來他去黎巴嫩回程在巴黎轉機的時候就已經買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讓我知道. 這一連串的驚喜真的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而且我真的是什麼也沒準備. 當我跟他講說: "可是我沒有禮物給你耶!" 他指著我的肚子說: "Kareem 就是今年最棒的禮物啦!"

不知道要怎麼替這個故事結尾.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也很難忘.

1 comment:

  1. Anonymous5:10 PM

    awwww.. he's so sweet lah!
    看了眼 淚都流下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