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9

2009 年之康柏蘭湖 - 葉大膽克霖

每年八九月間, 我們照例要到新新那提去拜訪西湘伯父一家, 也一定會在西湘伯父位於康柏蘭湖附近的 vacation home 度個四五天的假. 這是我第五次遊康柏蘭湖, 小肉包第四次, 連弟弟也已經第二次了, 感覺上這一年一度的旅行已經變成例行公事, 每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 大家就開始準備去船上吃的食物 (大多是垃圾食物), 換上泳裝, 把船開到湖上停個八小時, (是的, 八個小時! 每年從新新那提回來全家都變成黑炭!!) 在湖裡游泳, 騎水上摩托車, 玩 tubing, 吃吃喝喝, 每天都是一樣的行程, 遊記寫到今年好像也沒什麼新鮮的可寫了.

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新鮮事, 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幾張弟弟第一次 tubing 的照片, 這應該算得上是本次旅行的大事記之一! 別看這 tubing 看起來沒什麼, 我們家的葉大膽可是硬生生的讓西湘伯父飆到時速 25 miles/hr 喔! 這樣的速度加上波浪的上下晃動, 還有別忘了弟弟才 20 個月大耶! 只能說初生之犢不為虎啊......

準備好了嗎? 船要開囉!



開動囉~ 西湘伯父說弟弟 tubing 的時候他最快有開到 25 miles/hr 耶!



不是蓋的, 弟弟全程笑嘻嘻, 一點也不害怕!



哥哥就遜斃了. 爸爸硬把他抓上 tube 去, 船都還沒動他就開始哭, 西湘伯父才開到 3 miles/hr, 他就已經尖叫得聲音都沒了, 只好趕快把他抱下來. (哥哥第一次 tubing 的時候我沒有照到相, 因為我正抱著弟弟, 沒辦法拿相機.)

隔天在媽咪的強力遊說之下, 哥哥終於又點頭答應再度踏上 tube. 這回換成媽咪捨命陪君子, 因為爸爸前一天無預警的把小肉包從船上丟到水裡, 又不由分說的把他拖到 tube 上, 小肉包對爸爸的信任已經消失殆盡, 死也不要再跟爸爸一起下水了.



Adam 堂哥也一起護航, 不過看 Adam 堂哥坐在 tube 上, 手連扶都不用扶, 就知道西湘伯父並沒有開很快. 即使如此, 小肉包已經一臉驚嚇的樣子. 不過至少這次沒有哭已經算是進步啦!



Tubing 好累喔! 結束後兩隻睡得不醒人事.



哥哥不只怕 tubing, 連下水游泳都不敢. 到達的第一天在西湘伯父家後面的游泳池, 硬是被拖下水的小肉包一臉不甘願.



大家在湖裡游泳的時候, 他常常一個人躲在船上吃東西或是發呆.




弟弟完全不同, 跟大家玩得可 high 了.





自己一個人爬上爬下一點都不怕.



放一張跟媽咪游泳的照片吧! 此行媽咪充當攝影師, 幾乎沒有什麼照片.



不知道明年弟弟是不是還會這麼大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