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7, 2009

給乾媽

媽咪跟我說我有一位從未謀面的乾媽在台灣, 我跟媽咪說我想上來 blog 跟乾媽自我介紹一下, 讓乾媽知道我喜歡些什麼, 這樣十一月我們回去台灣的時候, 乾媽才知道要準備哪些禮物給我 ^_^

媽咪替我照相前也沒幫我洗個臉, 臉上都是乾掉的牛奶痕跡, 好難看啊!



我的身高: 35 in
我的體重: 28 lb
這樣乾媽就知道買衣服的時候要買哪個 size 的囉! (但是別忘了我到十一月的時候還會再長大一些喔!)

我很喜歡看有很多圖畫的書, 最喜歡有魚和恐龍的書, 可是我沒什麼耐心, 所以要買小小本不要太多頁的喔!



夏天很熱的時候我喜歡 "裸讀"



我也喜歡玩樂高積木, 我會 build 很高的 castle 喔!




除了看書和玩玩具之外, 我最喜歡吃東西, 一天要吃六餐. 冰箱是我最喜歡逛的 space, 每次媽咪打開冰箱, 我都要站在前面選吃的選好久.



我最喜歡吃蛋蛋和魚, 可是我只吃蛋白不喜歡吃蛋黃.



我不喜歡吃葉菜類耶! 但是我喜歡吃豆子, 紅羅蔔, 地瓜, 小黃瓜, 玉米等等. 我很怕哥哥跟我搶食物, 所以只要一看到食物就硬塞, 每次都塞得嘴巴鼓鼓的.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象喔!



媽咪說乾媽心情不好需要別人加油打氣. 乾媽~ 我在這裡給你拍拍手, 你要趕快開心起來, 才有心情去幫我囤積禮物喔!



最後送乾媽我的睡美人照, 乾媽沒事早點睡啦, 要夢到我喔!

4 comments:

  1. Kareem is so cute!!!!

    Can't wait to hug him..

    ReplyDelete
  2. Anonymous3:48 AM

    從搜尋RAMADAN連到你的文章.就愛上了.幾乎每天都會看..特別喜歡看弟弟..真可愛.

    ReplyDelete
  3. To Anonymous: 多謝支持! 請問你也信回教嗎?

    弟弟是很可愛, 呵呵.... (老王賣瓜)

    ReplyDelete
  4. Anonymous3:23 AM

    Hi Mrs.Arar,
    我不信回教,只是剛好有一位伊朗朋友,她信回教..就稍稍想給它了解一下.
    希望你拍多一些弟弟的照片...他真的怎麼看都可愛耶...太喜歡他了...(ps.哥哥也是可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