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8, 2009

2009 台灣行 - Hello Kitty Sweets

除了新竹半日遊之外, 另外一項稱得上是觀光客行為的就是和 Sheree 特地造訪的 Hello Kitty Sweets. 我個人其實算不上是什麼超級 Hello Kitty 迷, 但是對於可愛的事物當然不會排斥. 剛好我們辦公室台灣三劍客之一的 Angel 小姐非常喜歡 Hello Kitty, 千交代萬交代我和 Sheree 一定要去 Hello Kitty Sweets 朝聖, 照幾張相片讓她過過乾癮. Sheree 此行回台灣只待了不到一個禮拜, 緊湊的行程之中只能排出一個晚上和我碰頭, 我們於是二話不說就約了一起去完成 Angel 托付的 mission.

一進門就看到冷藏櫃裡面各式各樣造型的蛋糕, 超可愛的.




門口的沙發也是一整個粉紅色的夢幻.



這天是週間又下著雨, 所以餐廳裡人並不多. 侍者帶我們上了二樓的雅座, 整個餐廳都是粉紅色調, 到處看得到 Hello Kitty 的玉照.




菜單上各式各樣的 Hello Kitty 造型甜點, 也有賣正餐喔! 我個人覺得價格還算合理.



這份是 Sheree 點的, 事隔太久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這是我點的, 東西都好精緻好可愛啊!



連咖啡上都灑了 Hello Kitty 圖樣的肉桂粉, 超捨不得喝的.



吃完甜點還有附贈 Hello Kitty 造型的果凍.



感想: 東西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也不難吃), 不過氣氛很好, 整個 experience 很不錯, 尤其對喜愛 Hello Kitty 的朋友來說, 來這裡用餐或用甜點想必心情也會整個變成粉紅色的吧!

有興趣的朋友 (是說你啦, 予媽): Hello Kitty Sweets 位於大安路上介於忠孝東路和仁愛路之間, 但是很靠近忠孝東路, 基本上站在忠孝東路大安路口應該就可以看得到店面了.

1 comment:

  1. 報告是
    我是孝母....
    有時間會去看看

    請幫我觀察看看小肉包班上的情況囉
    我在考慮要不要讓小米去那個班...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