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09

2009 台灣行 - 可可的小朋友們 (下)

Play date IV: 大豆與花豆

在台灣的三個禮拜中, 可可表現最不乖的大概就是這一天了. 在白梅芳阿姨家裡跟大豆哥哥搶玩具搶得超兇的, 搶不到就又哭又鬧, 虧媽咪事前還誇下海口說可可很乖.



花豆妹妹正在長牙的年紀, 什麼都放在嘴巴裡.



兄妹情深, 大豆可以體會妹妹牙齦癢的心情, 拿玩具給妹妹咬, 哈哈!



反而是可可和花豆好像感情比較好, 可可玩到連褲子都脫了.



怎麼大家都要餵花豆啃玩具啊!



Play date V: 薰薰姊和小頤恩

結束了和大豆與花豆的約會之後, 我們撘了豆爸的便車去赴薰薰姊和小頤恩的約. 感動 Niwawa 一家人特地從新竹上來和我們見面, 薰薰姊和可可玩得可 high 了.



弟弟延續早上的不安分, 在 NY Bagels 店裡爬上爬下的, 快把老媽給整死了. 媽咪使出所有的法寶, 包括把桌上的糖包和奶油球都拿來給小朋友們玩, 還是沒用. Niwawa 阿姨也拿出紙筆來給小朋友們塗鴉.



塗沒一分鐘就不想塗了, 改成摺紙.



捲髮的小頤恩超可愛的. Niwawa 媽咪也一點也沒變, 還是一樣青春美麗.



Jean 阿姨也是好久不見, 這麼多年後大家能一起共享下午茶真的很幸福. (仔細看看桌上還有鞋子喔! 由此可知這個下午場面有多混亂......)



Play date VI: Summer and Austin

和 Summer and Austin 約會的這個早上讓我們有機會搭乘新的內湖線捷運, 真的好方便啊! 小麥阿姨家附近的環境很清幽, 路上都沒什麼車在跑, 感覺空氣很清新, 綠地很多.

小麥阿姨帶著大家到附近的公園去走走, Summer 大姊帶了泡泡來吹, 把兩個小弟弟們逗得不亦樂乎.



Summer 大姊超有個性的, 去公園還堅持要穿高跟鞋, 還要提粉紅色的包包, 雖然裡面裝了一堆完全沒有拿出來用的廢物. 這般淑女行徑只能說跟她媽一點也不像啊! 呵呵! (小麥不好意思讓我虧一下囉!)



公園回來之後大家稍做休息, 喝杯水吃點水果. Summer 又發揮大姊的精神, 協助可可上下 high chair, 超有愛心的.



Play date VII: 小稍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在回美國前一天和小稍一家人到台大校園去逛逛. 小稍媽是我土木系的死黨, 當年一起度過許多歡笑的日子, 也曾經一起為失戀和考試失利而流淚. 媽咪兩年多前去西雅圖的時候曾經見過小稍, 不過小稍媽在這次之前都一直還沒有見過我們家 Hasan 和 Kareem.

這天不但是小朋友們的 play date, 也可以算是小稍媽和我的土木系懷舊之旅. 第一站當然是先到系館去逛一圈. 兩個愛爬樓梯的小朋友不知道在系管這個樓梯爬上爬下多少回.



轉戰總圖前的草坪, 可可很雞婆的幫小稍拉拉鍊.



小稍舅舅也有參加這次的出遊, 幫忙照顧小稍和可可這兩個好動的小鬼功不可沒.



兩個小鬼差點把小稍媽整慘了.




兩個多禮拜沒見到阿里爸爸, 可可看到大肚子的叔叔倍感親切.



比起兩年多前, 小稍又成長了許多.



看到可愛的狗狗忍不住衝過去看, 怎麼覺得可可的側臉長得和小狗好像啊?



逛了一個早上的校園, 到了午餐時間兩個小鬼都睡得不醒人事, 正好讓四個大人到大學口去好好的享用午餐, 還外帶了一杯陳三鼎的青蛙撞奶回家. 不僅是校園的懷舊之旅, 也是美食的懷舊之旅啊!

1 comment:

  1. "兩個多禮拜沒見到阿里爸爸, 可可看到大肚子的叔叔倍感親切."

    I love this 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