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9

第一次和雙胞胎 Isabelle & Emma 見面

聖誕節長週末的最後一天, 我們受邀到剛滿兩個月的雙胞胎姊妹 Isabelle & Emma 家去參加趴踢, 正式見識到一次帶兩個小貝比的手忙腳亂.

這位比較大隻的是 Isabelle. (長得和她爸好像啊......)



小隻一點的是妹妹 Emma, 不過聽說脾氣比較大呢!



阿媽去學 quilting 之後第一次嘗試自己做, 做了兩條送給兩姊妹. 因為是處女作, 還硬要我幫他照相存證.



快滿四個月的 Lucas 也來湊熱鬧喔! 家裡小朋友愈來愈多, 每次聚會都好熱鬧 ^_^



今天剛好是 uncle Richard 的生日, 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來慶祝. (雖然上面寫的是 happy holiday......)



講到切蛋糕, 大家一定知道是誰最開心了吧? 當然是我們家的兩個小鬼囉!



真是太喧賓奪主了, 生日的是這位好嗎?



真的是望眼欲穿啊!



我和阿里雖然是帶過兩個小孩的過來人, 但是見到同時要搞定兩個小嬰兒的 Tricia 和 Will, 還是不由得肅然起敬. Will 和 Tricia 好厲害, 給你們拍拍手! 不過這麼可愛的兩位小公主, 趕快撐過這段餵奶和把屎把尿的階段就雨過天青囉!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說一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