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 2009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天氣預報偶爾還是可以信賴的. 昨天晚餐的時候, 外面又開始下起雪來, 一直下到了早上才停. 看看窗外, 目測積雪應該有一呎以上, 真是令人興奮!

匆匆吃完早餐, 我們四個馬上全副武裝的外出玩雪去囉! 週末的這場雪乾燥鬆軟, 就像沙一樣, 一踩就完全陷下去, 很棒的雪.

剛下車的時候弟弟猛喊著好冷.



爸爸用雪橇拖著小肉包在雪地上跑來跑去.



雪太鬆軟了, 沒辦法用滾雪球的方式堆雪人, 只好用堆沙堡的方式先堆成一座小山再來雕成雪人的樣子.




好醜的雪人啊! 不過既然是爸爸和小肉包的合作, 還是照一張做紀念吧 ^_^



一直想四個人合照一張, 做為今年的賀卡送給親朋好友. 好不容易回家前看到一位單身男士, 騎著單車來到公園, 身上還背著一台數位單眼像機. 賓果! 趕緊上前請這位先生替我們照一張全家福. 我想他看起來這麼專業, 就沒有替他調光圈和 ISO 等等, 結果第一張照出來曝光過度, 趕緊上前調整了一下數值再照一張, 但是小肉包和弟弟就再也不肯看鏡頭了.

回家後把曝光過度這張稍微 tune 了一下, 將就做成了這張賀卡. 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愉快, 有個更好更棒的 2010 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