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3, 2010

我愛乾媽

說真的,全世界的乾媽裡面應該就屬 Kareem 的乾媽最清閒了。弟弟出生之後的兩年之間,乾媽不但連看都沒來看過他,連禮物也沒送過。一直到去年弟弟滿兩歲前夕,我跟乾媽預告要帶弟弟回台灣,乾媽才趕快開始囤積一些見面禮。不過乾媽還真是沒經驗,當時弟弟才不滿兩歲,乾媽幫弟弟買的幾套衣服卻竟然大到連五歲的小孩來穿都嫌太大,害我連想帶回來給小肉包穿都沒辦法,到現在這些新衣服還收在衣櫃的最深處,標籤都沒拆掉。

不過去年十一月回台灣正式把 Kareem 介紹給乾媽之後,一時間天雷勾動地火,乾媽瘋狂愛上乾兒子,不但禮物源源不斷,我們出去聚餐的時候還好幾次全程充當保母,負責帶好動的弟弟到處溜搭,讓我有時間好好的和許久不見的好友閒聊。弟弟也瘋狂的愛上乾媽,因為乾媽總是會買好吃的巧克力和冰淇淋給他吃,還有一大堆的玩具!

我們要回美國的前一天晚上,乾媽下班後特地跑來和弟弟說再見,來個十八相送,著實情深義重....(而且最後被我ㄠ到隔天翹半天班載我們去機場搭飛機,Kareem 的魅力果然無窮,呵呵!)

前幾天乾媽在 FB 上跟我說,又替弟弟買了些禮物,托朋友帶來紐約給我們。今天和乾媽的友人約了見面拿禮物,友人還特別交代一定要跟乾媽說 Kareem 收到禮物了,不然乾媽會以為友人還沒把禮物交給我們而一直騷擾友人....

好可愛的 spongbob 背心和牛仔短褲,乾媽這次終於買對 size 了,給你拍拍手!



同一件背心配上另外一件 spongbob 短褲,換個小麻豆來展示一下。(弟弟長得太大隻,兩兄弟幾乎快要是同一個 size 了!)



還有一個 spongbob 的鉛筆盒,兩個人為了這個鉛筆盒都快打起來了。乾媽....下次可以請你買兩個嗎? 謝謝....

下面的影片是 Kareem 獻唱小星星給乾媽表達謝意,還有說乾媽 I love you 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