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5, 2010

兒童請小心之 Manhattan Rooftop BBQ Party

禮拜天下午,uncle Joe 邀請我們去他家的 rooftop 烤肉,慶祝 Kaman 舅媽生日。早上我先帶兩兄弟去 Gymboree 上 art class,結束了之後爸爸和阿嬤開車來接我們去曼哈頓。或許是上課太認真了,才短短不到半個小時的車程,弟弟在車上已經睡得不省人事,到那邊只好把他放在舅媽的床上繼續睡。

有人說,睡覺成大字型表示無懼,或許弟弟就是這樣的無所懼、這樣的大而化之。



Uncle Joe 辦烤肉必定會有 Ken 和 Mike 這兩位鐵班底,uncle Joe 就可以偷懶不用一直站在 grill 前面。給兩位辛苦的大廚拍拍手!



怡君阿姨也是 uncle Joe 辦活動的固定班底,這次帶了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



像烤肉這種活動阿里爸爸是一定會拼死命赴約的。換成是帶小朋友去上才藝班這種事,他就一點興趣也沒有,全部推給我。



小肉包這天至少吃了三個熱狗夾麵包吧?





弟弟醒來後也加入烤肉陣容,這麼多美食當前,兩兄弟最喜歡的竟然都是熱狗。



Uncle Joe 家的 rooftop 其實有點危險,雖然周圍大部分是還算有點高度的 brick wall,但有少部分只是用欄杆圍著,而且欄杆之間的間隙很大。弟弟好幾次被我抓到把頭伸出欄杆外面,說是要看下面有甚麼東西,看到他把小小的頭從欄杆的間隙探出的樣子真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來張大頭特寫。



這天除了我們家兩兄弟之外,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喔! 這位小 baby 才剛出生沒多久就被爸媽帶出來跑趴了。



這位剛滿一歲的 Hannah 妹妹一到場,馬上和小肉包 hit it off,只跟我們家小肉包玩,其他人要抱他都不肯喔!



可愛的 Hannah 妹妹還會餵我這位攝影師吃東西耶!



切蛋糕囉! 看後面的弟弟一副嘴饞的樣子....



到底是誰生日啊? 又來喧賓奪主了....



舅媽生日快樂,we had a great time....thanks!!



PS. 回家前怎麼都找不到弟弟的 crocs,只好光著腳回家(幸好有帶推車來)。後來想想可能是弟弟把鞋從屋頂扔到樓下去了,才會頻頻探頭往下看,想要找他的鞋子。我問小肉包知不知道弟弟的鞋子跑哪去了,他一開始說不知道;但是當我問他弟弟是不是把鞋丟到樓下去了,他又開始口沫橫飛的敘述弟弟怎樣站在小凳子上,怎樣把鞋子丟下去,又怎樣探頭下去看鞋子是不是還在樓下等等,好像他真的有看到弟弟這麼做一樣。四歲的小子講話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的,我都被他搞糊塗了。可以確定的是弟弟的鞋子真的就這樣憑空消失,看來以後要帶調皮的兩兄弟再上 uncle Joe 的 rooftop 的話可是要非常的當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