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10

小肉包祝大家聖誕快樂



2010 即將結束,我卻還有十天的假還沒用掉,剩下的幾個禮拜只要公司沒甚麼重要的事就給他瘋狂亂請假吧! 禮拜四就請了一天假,本來是想帶阿媽和弟弟去曼哈頓玩玩,算是慶祝弟弟生日,不過小肉包也吵著要去,只好把他也帶上了。

出門前查了天氣預報,氣溫只有華氏二十多度,為了怕阿媽和兩兄弟在逛街的時候受風寒,決定捨棄地鐵而開車進市區,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註定了悲劇的下場。當天曼哈頓的交通糟到一個極端,從我們家到 midtown 只有 10 miles 左右的路程卻開了一個多小時,又為了找停車位繞了半天,但是週間的 midtown 怎麼會有停車位呢? 最後落得遊車河的下場,坐在車上看著 Time Square 花花綠綠的節慶裝飾,Rockefeller Center 廣場上的超大聖誕樹,糖果店門口招攬小朋友的 Spongebob 和 Elmo,誘惑這麼多,卻是下不了車。

就這樣硬著頭皮開了兩個小時,大家肚子都餓了,只好開到好停車的 east village 去吃蕎麥麵。兩兄弟餓得狼吞虎嚥,匆匆吃完各自的麵之後又開始胡鬧,害得我和阿媽只好三口併作兩口的快速解決午餐,把玩到發狂的兩兄弟趕緊拖離開餐廳。我跟阿嬤說我們根本就是「落荒而逃」的最佳寫照!

雖然沒有看到 Rockefeller Center 的大聖誕樹,不過回到家之後發現樓下 lobby 的聖誕樹也架起來了。弟弟正睡得香甜,我趁機替哥哥和樓下的聖誕樹拍了幾張照。哥哥最近照像很愛搞怪,老是不肯正經的站好,害我照了這堆有的沒的......算是哥哥用另類的方式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