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6, 2010

聖誕夜的晚餐

今年聖誕夜,正好 Becca 阿姨從中東回來過節,我們家除了阿公在台灣之外全員到齊,人數最多,所以晚餐就在我們家舉行了。除了舅公和 uncle Ken、uncle Richard 和 uncle Perry 家、怡君阿姨之外、還邀請了 Tony 一家三口以及我在 Barclays 的台妹好友們一起慶祝,熱鬧得很。阿嬤準備了招牌的油飯和好吃的春捲,uncle Ken 還烤了超讚的牛排,加上麻辣 / 養生鴛鴦鍋,紅酒白酒一瓶接一瓶的開,每個人都臉上紅通通,心裡暖洋洋。

除了慶祝佳節之外,還順便替這一、兩個月生日的家人們一起慶生。最近生日的有怡君阿姨和 uncle Richard,但是另外兩位小壽星 Kareem 和 Lucas 完全搶了大壽星們的風采,尤其是我們家弟弟,看到蛋糕就巴著不放,整張臉簡直就想直接貼下去了!

跟舅媽一起裝可愛。(恭喜舅媽明年也要生小寶寶囉!)



可愛的 Lucas 是今天的嘉賓,剛剛滿一歲喔!



明明是怡君阿姨生日,小肉包硬是要插花。



今天的嘉賓還有 Barclays 之花 Sheree 和 Angel,我們是 Barclays 的台妹三人組。



Angel 阿姨提來的聖誕節應景蛋糕,裝飾得好可愛啊!



另一個蛋糕是 uncle Ken 提來,好好吃的 red velvet cake,外面是 cream cheese frosting。



來一張充滿成熟感的照片,這張看起來跟舅媽還挺像母子的呢! 兩個人眼睛都很大。



幸好天公很作美,聖誕夜晚上沒有下雪,大家酒足飯飽之後都平安順利的回到家。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我們也祝大家佳節愉快,有個幸福平安的 2011 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