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1

超有效率的紐約一日行

禮拜六我們進行了一趟非常有效率的紐約一日行,原本預定早上九點出發,卻破天荒的八點半不到就出門了(因為小朋友們還沒七點就起床啦!) 為了節省時間,先去 DD 外帶了早餐在車上吃,一路上通行無阻,十點出頭就已經到達了 Newark airport 附近的 IKEA 替 uncle Joe pick up 幾樣小東西。小逛了一下 IKEA 再加上進曼哈頓時給塞了一下車,到 uncle Joe 家時約莫中午十二點整。

這趟紐約行的最大目的就是和剛出生一個禮拜、兩兄弟的小表弟 Brandon 見面。弟弟迫不及待的搶著要抱 Brandon,真讓他抱的時候又一副精神緊張、肌肉緊繃的樣子,超好笑的。



抱著迷你的 Brandon,連大氣都不敢喘一口,笑容也僵掉了。



被阿嬤抱得臉都歪了。



弟弟抱完換哥哥抱,Brandon 都無聊到打哈欠了。



哥哥抱得很有成就感。



剛出生的小 baby 好小喔! 整個人都還皺在一起。



跟肥大的阿里爸爸一比起來,Brandon 又更加嬌小了。



這張超可愛的,Brandon (表情很認真的) 舉手喊「有」!



我們在 uncle Joe 家和 Brandon 玩的時候,阿里爸爸趁機把車子拿去做 inspection,大約三點左右我們離開了曼哈頓,慢慢的塞車塞呀塞的,在四點的時候到達豆豆哥哥家。

Mandy 阿姨和 Ward 叔叔知道我們這個周末要回紐約,非常熱情的邀約我們過去 BBQ。每次到 Mandy 阿姨家總是吃一堆好料吃到撐,這回也不例外。



Mandy 阿姨九十三歲高齡的奶奶也一同享受夏天的烤肉樂,奶奶的身體還健康得很,牛小排和玉米都跟著大家一起啃得津津有味。



好久不見豆豆哥哥和彎彎妹妹了,小朋友們卻一點也不陌生,還是玩得滿頭汗很瘋狂。



男生們好野蠻喔,斯文的小女生還是自己躲在帳篷裡面比較自在...



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彎彎和弟弟笑得好開心喔!



好友閒聊天南地北的也聊了三個小時,看一看錶已經七點了,趕快告辭進行紐約之行的下一個重要事項 - grocery shopping! 七點半到達 Flushing 的中國超市,我讓阿里帶著兩小去買麵包和珍珠奶茶,自己趕緊衝進超市進行大採購,半個小時就旋風式的採買完畢。緊接著回到我們 Kew Gardens 的舊家去晃一下,因為之前阿里和油漆工人一起刷牆壁刷了三個周末,聽他說刷完之後就像大變身一樣說多漂亮就有多漂亮,要我一定要去鑑賞一下成果。

果然是很漂亮...之前兩兄弟在牆壁上亂畫的大作都不見了。不過畢竟是住了五年多的家,看到空蕩蕩的房間,心裡還是有點感傷。希望我們能很快替它找到下一個主人,也希望下一個主人能夠愛它照顧它就像我們照顧它一樣。



其實早上從 Wilmington 的家出門前,我和阿里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在紐約過夜,所以把換洗衣物和充氣床、棉被等等都全部裝上了車以防萬一。不過紐約的舊家已經清空,沒有電視,沒有玩具,沒有書,沒有網路,兩個小朋友不到十分鐘就已經無聊到跳上跳下、大吼大叫的。為免擾鄰居安寧,最後決定還是連夜趕回 Wilmington 好了,所以在舊家繞了兩圈拍拍照之後,九點鐘又踏上往南的旅程,大約十一點半左右回到溫暖的家。所以說這天是非常有效率的紐約一日行一點也不為過,一整天下來我們逛了家具店,見到 Brandon 和阿公阿嬤,做了車子的 inspection,拜訪了昔日好友,採購了生鮮食品,最後到舊家拍了照,真是不簡單吧! 不過其實我本來計畫得更多,包括吃一頓想念很久的 dim sum,還有和好友 Sheree 見面聊天,可惜太久沒有回來曼哈頓,完全忘了紐約的交通是多麼的可怕,排行程的時候忘了把塞車時間算在裡面,只好忍痛跟 Sheree 還有 dim sum 說「下次見」了...

PS. 真的要感謝好友 Mandy 的熱情款待,希望今年夏天結束前能有機會換我們在 Wilmington 招待你們 :)

1 comment:

  1. Super!太厲害,超強。I want to visit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