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11

It's party time!



搬家之後雖然遠離了紐約的朋友們,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見面聊天,但卻離小美女 Isabelle 一家人近了許多。Isabelle 是我們三年多前在 Mitzuwa 不小心搭訕上的混血小美女,因緣際會之下兩家人竟然變成好友,雖然住得不很近,三年之中卻也努力的見了不少次面。現在我們搬到 Wilmington,距離 Isabelle 家開車只要一個小時,以後可以常約出來 playdate 囉!

這天是慶祝 Isabelle 六歲生日,party 在「kids first swim school」舉行,是很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室內的游泳池(淺水區的部份水深很淺,小朋友們站著也不會淹過胸部)。我家兩兄弟最喜歡且最擅長的運動就是游泳,pool party 正和他們的意。小肉包甚至上個禮拜上學的時候就跟 Ms. Lalita 報告說他週末要去他朋友 Isabelle 的生日趴,還強調是 pool party,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

小壽星 Isabelle。(不好意思沒怎麼照到 Isabelle 游泳的英姿...)



小肉包和弟弟的泳褲和蛙鏡都是臨時買的,因為阿里爸爸忘了把打包好的游泳裝備帶上車,幸好游泳池在一個 shopping center 裡面,旁邊就是 Marshall's and Kohl's,匆匆的逛了兩家店,十分鐘內把兩兄弟的裝備搞定。



雖然不認識其他的小朋友,在游泳池裡還是相當的自得其樂。



小美女和辣媽。



超可愛的小花洋裝,可惜我沒有生女兒,不然也想買一件來穿...



游完泳換完衣服,等著吃 pizza。



這張的手勢頗有 celebrity 的架勢。



每次遇到小朋友生日趴就興趣缺缺的阿里爸爸,這天堅持要親自來參加 Isabelle 的生日。阿里爸爸超喜歡 Isabelle 的,常常誇讚 Isabelle 很有愛心,很會照顧小肉包和弟弟。



吃飽喝足就開始搗蛋的兩兄弟。





Isabelle 很期待的等著爸爸替她點上蠟燭,這可是會爆出火花的蠟燭喔!



吹蠟燭囉! 祝妳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



Party 上認識的新朋友,兩人不知道在聊些甚麼。



回家前來張三人合照,人家 Isabelle 就是有名模的架勢,我們家兩兄弟輪流閉眼睛,真是...





這天所有的照片請看這裡。謝謝 Isabelle 的邀請,我們玩得很開心,希望妳會喜歡我們送你的禮物和卡片 - 卡片可是兩兄弟自己畫自己寫的喔! 今年夏天希望也能夠請你們到 Wilmington 來玩 :)

Isabelle bday

1 comment:

  1. JackieYeh1:48 AM

    兩兄弟穿夾腳拖好可愛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