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1

悠閒的週末

既然禮拜五安排了緊湊的費城一日遊,禮拜六計畫就讓阿公阿媽在家裡附近走走,享受一下社區裡的設施,來個輕鬆不趕路的一天。

早餐之後的第一個行程安排的是到 Wilmington downtown 晃晃,除了舊市區之外,也帶阿公阿嬤到新開發的 river front,也就是兩兄弟和我每天上班上學的地方去走走。禮拜六早上天氣很好,沿著河岸有不少人在慢跑,倒是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以為星期假日走在 Wilmington 街上基本上應該是遇不到甚麼人才對...)

小肉包吃過早餐後和阿里爸爸跑去打網球,所以我們只帶著弟弟出門,真是輕鬆多了。River front 附近的草地上有一台古老的火車頭,不過甚麼標示或說明也沒有,不知道這火車頭為什麼會擺在這裡。



回家之後小肉包和阿里爸爸父子倆也打完網球,我們就出發到家裡旁邊的 Alapocus Run State Park 去健行。這一圈走下來除了阿公之外所有的人都腳痠腿麻,一天到晚爬山的阿公卻嫌路程太短不過癮。

登山專家帶著兩兄弟健行去。



草地上發現一顆可愛的小蘑菇。



賴皮的弟吵著要讓阿公揹。



就這樣一路揹回了 Can-do Playground,感覺有點像瞎子和瘸子相依為命的感覺,阿公揹著走不動的弟弟,換來弟弟在阿公耳邊輕輕的唱歌替阿公消愁解悶。



健行回來之後就是阿里爸爸最喜歡的 BBQ 時間了。早在阿公阿嬤定好要來看我們的日子起,阿里爸爸就指名一定要選一個時間來烤肉。這個人竟然還會上網 Google 如何生火以及其他烤肉的小撇步,簡直就是愛烤肉成癡了。



好友 Claire 在搬到芝加哥之前特別抽空來參加我們的烤肉,還帶了小狗 Banga 一起來,弟弟跟 Banga 玩得很開心。



有沒有這麼愛啊?



除了這些活動之外,不外乎就是泡泡水、游游泳,禮拜天更是 relaxing,早上去了我們每個週末必訪的 Einstein Bagel 吃早餐,接著帶阿公阿嬤去 BJ's 採購,然後又是連續好幾個小時的游泳時間。眼看著阿公阿嬤來訪的長週末就要結束,沒想到在週末的尾聲竟然發生慘劇.... (待續)

1 comment:

  1. 快快寫!弟弟到底怎麼發生不幸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