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1

全家福

弟弟學校的勞作作業需要準備全家福的照片一張,我把存照片的檔案夾一個一個打開來看,發現最近的一張我們四個人一起入鏡的合照竟然要追朔到去年十二月! 平常外出遊玩都是我在掌鏡,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兩兄弟加上阿里爸爸,有我的照片少之又少。

小朋友們成長速度快,去年十二月的那張照片裡,弟弟看起來還一臉稚氣。我怕弟弟帶那張年代久遠的照片去學校,同學們會認不出他來,再加上阿里爸爸覺得那張照片裡他照得不好看 (but who cares?),只好趕在出門上班上學之前用定時的方式臨時照了一張全家福讓弟弟交差。




順便回味一下這些年來我們數量有限的全家福照。

2010 December



2010 May (@ Disney)



2010 April (@ Michelle's wedding)



2009 December



2009 December



2008 November




2008 October (@ Turkey)



2008 January



真的是少之又少吧!

4 comments:

  1. JackieYeh12:22 AM

    新的這張拍得真好!!! :) (是不是拍了幾百張好不容易選出大家都滿意的一張呢? :P)

    ReplyDelete
  2. 早上要趕著出門沒時間多照,只照了兩張,其實照得滿爛的,但是阿里說只要他看起來不胖,其他人好不好看都不重要,很自私吧! (他很奸詐的把自己的臉退到很後面,看起來竟然比我小!)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41 PM

    你好! 好棒的全家福照.
    我是RITA,看了你的blog, 我們有共通點就是, 我家也是當中東遇到遠東, 我先生是土耳其人, 我們住在New Jersey, 有一個16個月的Baby Girl. 請問你們家是回教嗎? 我們家是. 期待與你交流. Nice to meet you here.

    ReplyDelete
  4. @Rita: 很高興你來參觀我們家的 blog。我結婚前有 convert 成回教徒,但是基本上我先生並不怎麼 practice 回教,所以我雖然是回教徒,對回教卻一點也不了解。我先生一年只上清真寺一次 (齋戒月的時候選一天去逛逛),平常也不會向麥加朝拜,基本上也不怎麼閱讀可蘭經,偶爾也跟著我們吃豬肉。這樣子你覺得我和我先生算是回教徒嗎?

    中東+遠東的組合不多,如果你有興趣進一步認識的話,歡迎寫 email 給我: portiayeh@yahoo.com

    謝謝你的留言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