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11

蹓小孩好去處之 Philly/Wilmington 篇 (七) - Linvilla Orchards

一掃連續好幾天的陰霾,到了週末終於好不容易 ‧ 放 ‧ 晴 ‧ 了!

海蒂姊很久以前就跟我推薦過這家叫做 Linvilla 的果園,雖然位於賓州,但實際上離我們家很近,就在剛過賓州州界沒多久的地方。上網查了一下,本週末正好有 apple festival 耶! 有鑑於去年參加靜宜策劃組織的長島摘蘋果之旅,全家大小都玩得很愉快,就趁陽光普照的今天再帶兩兄弟去摘蘋果吧!

Linvilla 果然是頗負盛名的果園,早上十一點左右停車場就已經大爆滿。如果按照 GPS 的指示走的話,一進門會先看到一大片擺滿各式各樣南瓜的小攤子。




為了吸引小朋友,果園裡到處擺滿了萬聖節的裝飾,一個人花六塊錢的話還可以搭乘稻草車遊園一圈。(好貴喔! 我們沒有坐....)



弟弟跟遠方的巨大稻草人合照。



還有隻烏鴉停在稻草人的肩上,好可愛!



小肉包看到賣小南瓜的攤位,一直吵著要買,我讓他們一人買一個回家裝飾。



可愛的稻草人也有在賣喔! 可惜我們住公寓沒院子...



弟弟看到這攤賣奇怪造型的南瓜攤,很大聲的宣佈:「這裡有假的南瓜!」 搞得附近的人都在笑他。



停車場旁邊有一顆栗子樹,樹上結了好多栗子。



掉落到地上的栗子都這麼大顆,我看到好多人拿著塑膠袋在地上撿栗子喔! (栗子樹只有一顆,撿地上的栗子回家吃不用錢呢!)



中午的時候艷陽高照,全家人都曬得汗流浹背,沒心情再逛下去,直接殺到蘋果園去辦正事 - 摘蘋果去。爸爸和兩兄弟邊摘邊吃好開心!



我覺得這張照得還挺有意思的,弟弟一邊賣力的拉著拖車,一邊享受香甜多汁的蘋果,那雙盯著大蘋果看的眼神彷彿在想著:「只要再賣力一點,我就可以享受滿滿一車又香又甜的蘋果了!」 而且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拖車上的 Linvilla 字樣,很適合放在 Linvilla 果園的網站上替他們打廣告,不是嗎?



哥哥下排的兩顆門牙都掉了,吃蘋果要歪一邊咬。



我們摘了一整箱的紅蘋果和青蘋果,滿滿一大箱 $30,和去年長島摘蘋果的價錢差不多。果園裡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也有 playground 和一些小動物可以看,很適合全家同樂。網站上說他們還有釣魚場可以讓客人釣魚,不過我們沒有走到釣魚場那邊,不知道釣魚場的設備如何,下次可以去看看。

回家後馬上上網找了蘋果派的食譜,利用下午的時間烤了一個蘋果派。(PS. 上面深咖啡色的那層是焦糖,我因為用的是正統的台灣黑糖所以顏色比較深,可不是烤焦了喔!)



剛從烤箱出爐,還冒著白煙的蘋果派,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吃完後晚餐都吃不下了。我找的這個蘋果派食譜很簡單又很好吃,雖然說如果讓美食專家來評鑑的話,或許會說這個蘋果派少了一些 acidity,(我看 food network 或 top chef 等等美食節目,通常在烤水果派之類的東西都會要加類似檸檬汁等酸酸的東西才不會太甜太膩),不過我們又不是美食家,而且今天家裡也沒有檸檬,要我說的話這個蘋果派食譜已經很棒啦! (重點式步驟和材料都很簡單,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