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9

麵劫

一天到底要搗幾次蛋才夠啊? 早上出門前才把屝子粉灑了一整個房間, 要不是跟 Christine 阿姨約好, 不好意思爽約, 媽咪根本氣到不想出門. 結果下午從動物園回來之後又闖了一次禍, 兩兄弟真的是想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話說媽咪我晚上跟研究所同學約好要去吃韓國烤肉, 出門前還很盡責的幫父子三人把晚餐煮好, (這麼負責任的媽咪, 老天為什麼還要懲罰我呢?) 因為趕時間, 做晚飯的時候我忘了鎖廚房的門, 炒菜炒到一半我知道兩兄弟有溜進廚房, 兮兮囌囌的不知道在我背後幹什麼, 但是我一心想趕快把飯煮好, 所以也沒管他們, 沒想到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當我歨出廚房, 眼前看到的是這個景象.....



這是什麼呢? 是麵, 沒錯, 是五盒未煮過的義大利麵條, 全部灑在地上, 整個客廳都是.

五盒!!

我看了簡直要暈倒了, 這兩個小子在闖禍搞鬼方面怎麼這麼有創造力, 連麵條都可以拿來這樣灑這樣玩? 我連罵人的力氣都沒了, 只想趕快把客廳清一清, 準備赴約. 但是一踩過這些麵條, 麵條就咖ㄘ咖ㄘ的碎成一小截一小截, 真的是快把我搞瘋了.

掃起來的麵條有這麼多. 我生平最痛恨浪費食物, 好端端的五盒麵條變成這樣, 真的是讓人吐血.



更令人氣憤的是, 當事人竟然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小肉包這付嘴臉真的是很欠揍, 問他是誰幹的, 他馬上手指著弟弟; 弟弟則是不知道家裡快變天了, 竟然還給我在滿地的麵條上跳舞, 把麵條壓得碎屍萬段. 這一刻我還真希望自己沒生這兩個討債鬼!



天啊.....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