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09

Wicked

老妹最近真是對我太好了, 上禮拜才找我一起去按摩, 這禮拜又買了票邀我一起去看 Broadway show "Wicked." 老實說我非常孤陋寡聞, 去之前根本不知道 Wicked 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也不知道這齣 show 竟然有如此 popular. 雖然我看過的 Broadway show 並不多, 但是 Wicked 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部, 實在忍不住要在這邊放幾段 youtube 上找到的精采片段跟大家分享.







雖然是晚上八點的秀, 我們也看到許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看. 我覺得這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故事, 等小肉包和弟弟長大一點我也想帶他們兩再來看一次!

2 comments:

  1. Anonymous10:43 AM

    HEllo Portia

    我是欣怡(Iho's wife)
    當你的網頁潛水客很久了...ccc
    想請問你Wicked有折價的coupon可以拿嗎?
    還是到哪一個網頁買會比較便宜呢

    謝啦

    ReplyDelete
  2. Hi 欣怡, 好久不見了, 你好嗎? 左手好嗎?

    不好意思我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耶, 因為這次的票是我老妹透過 Columbia 以學生的名義買的, 她說她們學校三不五時會有一些便宜的票出售, 不過像這次有 Wicked 也是機會難得.

    你們有打算來紐約玩嗎? 有來要跟我說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