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09

小米生日派對 (跑趴的一天 - 上半場)

七月生日的小朋友還真多啊! 上禮拜才去參加了 Elliot 的兩歳生日趴, 本週六又有兩個趴要跑. 早上先上場的是 Forest Hills 圖書館幫的幫花小米妹妹的三歳生日趴. 小米的爸爸媽媽替他選在 NY Botanical Garden 舉行, 這個 Botanical Garden 就在動物園的旁邊, 但我們一直沒機會參觀, 禮拜六來參加 party 才發現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又大又寬闊, 一片綠油油的, 小朋友愛怎麼跑就怎麼跑, 對我們家好動的兩兄弟來講最適合不過了.

這天天氣很悶熱, 園方替大家準備了一個帳棚, 所有活動都在帳棚裡進行. 一到那邊先一人發一個 hello kitty 的生日帽.






園方準備的活動很多, 有教小朋友們種花, (種下的向日葵還可以帶回家喔!) 做簡單的蝴蝶手練, 還有畫畫, 畫完的圖還可以當做藏寶圖用, 上面的東西在植物園裡都可以找得到喔! 小壽星畫得好專心啊......



小肉包: "看我如來神掌~" 豆豆: "什麼如來神掌嘛? 手這麼肥笑死人了."



小靖太小了都不能參與, 不過叔叔阿姨可都搶這要抱呢!



不過天氣很熱, 小朋友們很快就坐不住. (其實大人們也蠢蠢欲動啦!) 這時候給小朋友們吃東西最有用囉! 有吃有喝, 大家就不會毛毛燥燥的了.

去洗手的路上堅持要我替他跟瓢蟲照相.



帶活動的姊姊很注意衛生喔, 吃東西前集體把小朋友們帶去廁所洗洗手. 回來才開始 serve pizza 和果汁給小朋友們.

大姊頭小米: "我吃!"




豆豆: "我吃!"



樂樂: "好熱啊~ 玉女一直流汗怎麼辦? 要補妝了....." 小肉包: "天熱讓人食慾大振, 我吃!"




吃完 pizza 吃蛋糕. 小米的蛋糕好漂亮啊! 今天是 hello kitty 主題派對.



小米迫不及待要唱生日快樂歌了, 等不急大家整好隊形, 自己就先起音唱了起來.



小肉包還在吃, 我們家兩兄弟大概是這群小孩裡面最會吃的.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小壽星囉!



吹蠟燭囉!



小肉包: "我繼續吃......"



吃完蛋糕後也差不多十二點了, 大家決定到隔壁的 kid's lab 去吹吹冷氣. 進入冷氣房之前先來張小朋友們的大合照吧! 小米的朋友好多喔! 要把所有的小朋友們集合在一起照相真是個大工程.




女生果然只喜歡跟女生手牽手, 小肉包只能牽豆豆哥哥啦! 其實這天大部分的小女生小肉包都不熟, 害羞啦~~



進入室內後大人和小孩都不想出去了, 在這個 kid's lab 又玩了好久. 裡面有顯微鏡可以讓小朋友們觀察昆蟲和植物標本, 還可以畫畫和拼圖, 重點是冷氣好強啊! 呵呵!





認真研究的小肉包.



認真拼圖的小靖妹妹.



室內冷氣吹一吹, 小朋友們又發現室外有個噴水池, 用腳踩一個機關就有水會噴出來.



好賊的眼神啊!



豆豆: "水噴得好高喔!"



我們一直待到一點多才離開, 小朋友們都還捨不得走呢! 往停車場的路上, 小肉包看到這個噴水池, 主動要我替他照相, 還說要擺姿勢給我照.






姿勢不錯可是表情怎麼都一樣啊? 呵呵...

我和阿里爸爸一致覺得這個植物園是個值得帶小朋友和老人來的地方, 要不是這天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其實很想再多留一些時間. 下次有機會 (也許今年秋天) 帶阿公阿媽和小朋友們一起來走走囉!

祝小米生日快樂! 這麼多好朋友替你慶生, 相信你這天一定很開心囉! 三歳是個很棒的年紀, 小肉包和可可有緣在你三歳的這一年陪你一起成長, 兩兄弟也很珍惜的喲!

小米生日趴的全部照片請看這裡.

Katelyn bday

2 comments:

  1. 玉女補妝被抓到了
    不過那天真的有補妝
    補的是防曬油
    回家還是曬黑黑了

    ReplyDelete
  2. 謝謝阿姨的疼愛小米
    小米會乖乖幸福的長大
    等著跟小肉包一起上學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