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9

屎劫

(大家在 FB 上留言說想看, 那我就寫吧! 看標題就知道這篇不是什麼高雅的文章, 強烈建議用餐前請勿閱讀.)

一年前剛開始幫小肉包訓練自己大小便的時候, 我們買了一個小馬桶給他, 不過他並不喜歡. 後來又幫他買了一個小朋友用的馬桶坐墊, 這個就比較成功, 他現在要大便都會自己跑到廁所去把馬桶坐墊放在馬桶上, 然後坐上去上廁所, 而一開始買的小馬桶基本上已經變成玩具.

禮拜天出發去海邊之前, 我換好衣服, 走到客廳正要把兩兄弟也抓來換衣服, 突然聞到一陣臭味從餐廳傳過來. 我心想大概是弟弟大便了, 走過去餐廳想把弟弟抓來換尿布, 但是愈走愈覺得這股臭味很嚴重, 一般弟弟大便在尿布裡面的臭味應該是比較含蓄的, 因為有用尿布包住, 然而今天這股臭味真的是很沒禮貌, 就這樣大辣辣的散布在空氣中.

"該不會是弟弟大便又從尿布裡掉出來了吧?" 尿布沒包好的時候偶爾也會發生這種事.

走到餐桌旁邊, 味道愈來愈重, 臭到我都快吐了, 正要把弟弟從 booster chair 上抱下來, 赫然發現買給小肉包的小馬桶正好端端的被放在餐桌上, 就放在弟弟的正前面, 而裡面.....

噁~~ 裡面竟然有一條大便!!

我簡直是五雷轟頂, 這個週末小肉包脫軌的行為真的是快把我氣炸了, 怎麼會想到要大便在小馬桶裡面, 然後把小馬桶放上餐桌, 還放在弟弟面前?? 幸好弟弟有被安全帶绑在 booster chair 上, 不然搞不好就伸手去抓那條大便, 說不定還會拿來吃!! (噁~~)

我氣瘋了, 把小肉包叫過來問他為什麼要把大便放在弟弟面前, 他竟然一付 "這又沒什麼大不了" 的樣子說:

"我想讓弟弟聞一聞啊!"

噁~~ 到底腦袋裡在想什麼啊? 爲什麼會覺得有人想要聞他的大便呢?

老天不要再懲罰我了吧.... 麵劫和屎劫之後還會搞出什麼名堂來啊? (怎麼覺得我兒子跟蠟筆小新有得拼呢?)

2 comments:

  1. 這位媽媽 你兒子將來可能是資優生喔
    那你就多包涵吧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33 PM

    我覺得這真是挑戰媽媽的耐心跟毅力
    太強了
    Ch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