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09

雅瑩阿姨來訪

禮拜天除了參加 Elliot 的生日趴之外,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到曼哈頓和媽咪的高中同學雅瑩相會. 和雅瑩約好十二點半在第五大道的 Apple store 門口見面, 結果因為阿里不肯送我一程, 害我硬生生遲到了半個小時, 可憐的雅瑩在大太陽之下跑來跑去的找電話要聯絡我, 真是不好意思.

帶雅瑩走到附近的高島屋樓下去吃午餐, 結果沒開; 又走到 Rockefeller Center 的 Sea Grill, 也沒開! 都怪媽咪事先沒有查好, 怎麼這些地方禮拜天中午都沒有在做生意呢? 又餓又累的我們兩個只好走到 Katsuhama 去吃豬排飯. 四年前雅瑩來的時候我就是帶她去這裡吃豬排飯, 四年後又來一次, 真是沒創意啊!

快吃完的時候阿里爸爸終於帶兩個小朋友到曼哈頓和我們會合, 雅瑩此行就是想要看看小朋友, 尤其是沒見過面的弟弟, 但是弟弟剛好在睡午覺.



阿里爸爸好無聊喔! 還在後面插花.



整個下午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在曼哈頓亂逛, 走著走著弟弟也醒了, 雅瑩說月亮乾媽特地交代她要好好的看看她的乾兒子.





乾媽會不會太沒誠意了一點啊? 呵呵....

附註: 好久沒見到老同學, 雖然是短短一個下午, 聊聊以前的趣事和同學們的八卦也覺得回味無窮. 走累了, 坐著休息喝咖啡的時候請阿里爸爸替我們兩個二十年的好友照了幾張相, 結果回家之後發現不是糊掉就是我的頭被切掉, 怎麼會有技術這麼差的人呢? 所以只能放雅瑩阿姨和小朋友們的合照啦! 如果今年底能順利回台灣, 再好好的和老同學們多照幾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