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9

Bronx Zoo with Joshua and Daniel

媽咪以前花旗的同事 Christine 阿姨熱情邀約我們本週六一同前往 Bronx Zoo. 本來在掙扎要不要堅持讓爸爸和我們一起去 (爸爸對動物園沒啥興趣), 不過媽咪因為晚上要和以前研究所的同學們去狂歡, 爸爸晚上必須自己搞定兩兄弟的晚餐和洗澡睡覺, 良心不安之下決定白天自己一個人帶兩兄弟去動物園, 讓爸爸休息一下, 晚上媽咪偷溜出去爸爸才不會碎碎唸.

不過媽咪顯然高估了自己的實力, 還沒出門前小肉包就把屝子粉拿出來天女散花一般的灑, 搞得臥室的地上全是一層白白的粉, 已經把媽咪氣到差點不想出門. 到了動物園又動不動就吵著要吃東西, 耍脾氣, 還在大庭廣眾之下打媽咪踢媽咪, 媽咪很想逞罰小肉包, 但是另一手又抱著弟弟, 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方面又為了小肉包的行為羞愧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幸好午餐過後, 兩兄弟先後睡著, 媽咪才有機會替 Christine 阿姨的兩個寶貝 Joshua 和 Daniel 照幾張像. (自己一個人帶兩個這麼難搞的小孩出們還想照相, 真是太自不量力了......)

弟弟玩 Joshua 哥哥的小車車玩得專心, 連動物都不想看了.



Daniel 弟弟長得好快, 已經六個月大了, 一直對著人笑.






Joshua 哥哥好瘦啊! 而且好乖巧, 全程都牽著爸爸的手, 不會自己到處亂跑. (不像我們家這兩隻蠻牛.)



我們家兄弟去那邊就是吃東西, 吃飽就睡覺, 要做這些事還需要去動物園嗎? 搞得媽咪累得半死, 下次在家吃在家睡就好啦!



謝謝 Christine 阿姨邀請我們一起去動物園, 雖然兩兄弟沒怎麼專心看動物, 但是能跟小哥哥和小弟第一起玩玩, 跑跑跳跳也很棒!

3 comments:

  1. 這幾天也是被小米氣到半死
    老爸不在家 我一說她他就哭"爸爸 爸爸 我要我的爸爸" 真是的 老媽也想爸爸阿

    ReplyDelete
  2. 哈哈~看了一兩年你的日記~ 這次實在是太經典了~ 你家兩個兒子灑完麵坐在沙發上的照片~ 真的是令我看了 感覺...天阿~ 你的兒子可愛到不行啦~ 看完真的是狂笑~ 你真的很幸運 有這麼可愛的兒子~(chii 的朋友)

    ReplyDelete
  3. To 小乖: 感謝你的留言. 今天早上又發生更令人吐血的事,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寫出來, 第一怕壞了大家的胃口, 第二怕我兒子以後長大看到這些會把我砍了......

    很高興認識你, 寫部落格真的能夠廣結善緣, 有空請多來逛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