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9

Elliot's 2nd birthday party

阿里爸爸以前在花旗的死黨艾曼紐一家人從倫敦搬回紐約了, 上個週末約了一些好朋友在 Brooklyn 的 Prospect Park 替他們的寶貝兒子 Elliot 辦了一個兩歳的生日趴, 幾乎算得上是花旗的 veterans 大聚會. 這天天氣很好, 在公園擺張桌子, 樹上掛些氣球, 簡簡單單的準備一些 bagel 和果汁, 有一大片草坪可以跑跑跳跳, 一堆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又叫又鬧, 對孩子們來講就是很棒的生日趴了.

這位就是壽星 Elliot, 爸爸是法國人, 媽媽是講法語的加拿大人, 俊男美女生下來的小弟弟好可愛啊!





來介紹一下這天的小朋友們, 盡量憑我有限的記憶力介紹囉! 小朋友太多, 比較晚來的幾個名字不是記得很清楚.

這位是這天年紀最小的 Edward, 不到一歳. (弟弟是在跟人家要錢嗎?)




Edward 是爆爬一族, 一點也不怕刺刺癢癢的草地, 就這樣一直爬一直爬的.




這位是 Edward 的哥哥 Eugine, 比小肉包小兩三個月吧.



當天陽盛陰衰, 這位是紅花之一的 Sky.



紅花之二跟她的爸爸. (忘記名字了, 對不起......)



小朋友中年紀最大的 Andrew, 還不到六歳但是看起來很成熟.



這位 Q 毛的弟弟好可愛, 但是不好意思, 也忘記你的名字了耶!



最晚到的 Peter 一家, 也忘了他們家弟弟和妹妹叫什麼名字. 不過很巧的是, 小米媽在看到這幾張照片後發現, Peter 竟然是 Forest Hills 另一位台灣媽媽的哥哥耶! 世界真的好小啊!





至於我們家這兩隻, 就不用再多做介紹啦! 戶外的 party 他們兩個玩得最盡興了 ^_^




Elliot 是在叫弟弟看阿里爸爸的腳嗎?



Edward 的爸爸在跟他玩拋到空中的遊戲.



我們家弟弟看到也跑去請這位叔叔把他拋到空中 (又把人家的爸爸當自己爸爸用). 更扯的是弟弟完玩小肉包也跑去要請叔叔拋拋, 這位叔叔這天回家手一定很酸.



兩位小女生自立自強.



吃個不停的小朋友們.





還有吃個不停的大人們.




我這天因為還趕著十二點半去曼哈頓和朋友見面, 跟阿里爸爸說好如果他要載我去的話, 我們可以十二點十分一起離開; 如果他想在這裡留久一點, 我就自己搭地鐵去, 但是這樣的話我要十一點五十就離開才不會遲到. 阿里一開始一直跟我說他會載我去, 結果到了十二點十分, 他又改變主意, 要我自己搭地鐵, 真的是氣死人. (因為這天 Prospect Park 剛好有個 Arab American Heritage 的園遊會, 公園裡放著阿拉伯熱舞音樂, 有一堆賣中東食物的攤位, 連水煙都擺出來了, 怪不得阿里爸爸不想離開, 他說一石二鳥, 參加生日趴順便玩園遊會, 太完美了!)

我去跟主人道別的時候又被硬留下來多拍幾張切蛋糕的照片, 只因為我帶了這台大相機. (其實技術很爛, 呵呵!)





Happy birthday, Elliot! And welcome back to New York!! Click the icon below for all the pictures taken today.

Elliot bday party

4 comments:

  1. 台灣的baby界是陽盛陰衰,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生男的,教會裡男孩與女孩的比例大概是五比一...美國也是這樣嗎??

    ReplyDelete
  2. To Poli: 其實身邊也有許多朋友生女生耶! 只是剛好這天的 party 陽盛陰衰吧. 像我們前一天去天然游泳池的時候就是三男三女, 我想應該沒有男生比女生多很多的問題吧.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17 AM

    老實說(妳知道我是不太會說謊的), 妳們家弟弟其實才是全場最可愛的小朋友 (對不起啦小肉包..弟弟實在太細皮嫩肉了)..耕宇

    ReplyDelete
  4. 謝謝耕宇阿姨捧場啦 ^_^ 你們家扣弟才可愛呢!

    ReplyDelete